崇拜又羨慕!「這4星座」工作起來超認真、玩樂時也超瘋狂

▲▼旅伴,朋友。(圖/免費圖庫Pixbay)

▲「會工作又會玩」的人,常常成為令人羨慕的對象。(圖/免費圖庫Pix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身邊有沒有一種人,工作起來超有效率,玩樂的時候也很盡興呢?有些人做事很認真,玩起來卻好沒勁,有些人則是很會玩,但該認真工作時,卻總是無法專心。最典型也最讓人羨慕的就是「會做事又會玩」的人!工作起來超認真,玩的時候就大膽放心玩,生活過得充實快樂,《星座好朋友》幫大家整理出12星座當中,哪些星座具備「會工作又會玩」的能力,簡直讓人崇拜又羨慕!

▲女性,穿搭,高跟鞋,運動,運動服,工作,職場。(圖/unsplash)

▲金牛座的朋友,做事態度非常認真、負責。(圖/unsplash)

金牛座

金牛座的朋友很會規劃和安排自己的生活,一旦立下什麼目標,就會全力以赴去達成!做事態度非常認真負責,在他們字典裡面絕對找不到「拖拖拉拉」這四個字,對他們來說,趕快把事情做好,就可以開始享受剩下的時間,好好放鬆、玩樂,絕對不會浪費休閒時間!

雙子座

雙子座的人多認為生活就是要充實精采!所以無論做什麼事,絕對都會非常認真,而不是馬虎帶過。加上他們的好勝心強,所以在做事的時候,會比誰都認真、積極處理,等到事情解決,也就有放鬆的時間,這時候他們會釋放自己愛熱鬧且瘋狂的一面,總之就是要玩得瘋狂、玩得暢快!

▲閨密,好姐妹,朋友,仙女棒,森林,慶祝,快樂,開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金牛座、雙子座、天秤座和牧羊座具備「會工作又會玩」的能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天秤座

天秤座的朋友將他們很看重的「平衡主義」發揮地淋漓盡致,他們可說是「公私分明」的星座,會把工作和玩樂分配妥當,絕對不衝突也不耽誤。天秤座的人不希望自己過得太平凡,所以他們會努力工作,期許自己可以過上更好的生活,在事業上取得更好的成績,對於生活品質也非常講究,閒暇之餘會好好安排娛樂,做事就要認真,要玩就要盡興!

牡羊座

牡羊座的人不怕失敗,在生活中會一直給自己信心,做起事來效率很高,也很值得信任,絕對不會耽誤任何一點時間。他們十分熱情且正面,玩起來也是充滿幹勁,在玩樂的休息時間,絕對會玩到瘋、卯起來去玩,不會讓自己白活每一分秒,把生活過得相當充實!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