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首家合法「共享女友」上線了!紅牌1天接客7次 吃到飽價碼曝光

圖、文/CTWANT

有業者自日本高價引進栩栩如生的「性愛娃娃」,以「共享女友」名義開起另類應召站,許多宅男前往朝聖,發現連「體溫」都比照真人,得先加熱相當專業。在「小姐」常供不應求下,也驚動了轄區警方前往臨檢,但卻對業者的經營方式沒轍,這也是全國第一家光天化日「公然賣淫」,又沒觸法的情色產業。

有業者以栩栩如生的「性愛娃娃」當應召站「小姐」,讓宅男趨之若鶩。(圖/張文玠攝)

▲有業者以栩栩如生的「性愛娃娃」當應召站「小姐」,讓宅男趨之若鶩。(圖/CTWANT提供,下同)

為了解開業者的神秘面紗,本刊先至業者的官網一探究竟,發現所謂的「小姐」,事實上就是矽膠娃娃,但構造比例跟真人無異,且環肥燕瘦任君選擇。記者目測照片,瀏覽「花名冊」後,特別挑了1個擁有E奶、身材曼妙,名為「青青」的小姐,並先致電業者預約「消費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2月30日當天下午,記者依約前往中和區某商辦大樓,一出電梯,櫃台接待小姐就笑臉迎人的打招呼:「您是預約青青的王先生嗎?」接著以隨身對講機呼叫:「客人到了,熱好了嗎?」所謂「熱好了」,就是使用娃娃前需先將娃娃加熱。此外,溫度還夏、冬不同,「冬天溫度要比真實體溫略高,才比較舒服哦。」接待小姐以專業口吻強調。

號稱「共享女友」的娃娃們,還有「番數」排名表,紅牌1天得接客6、7次。(圖/翻攝自EDS伊甸園的秘密官網)

▲號稱「共享女友」的娃娃們,還有「番數」排名表,紅牌1天得接客6、7次。(圖/翻攝自EDS伊甸園的秘密官網)

記者打開房門,青青已坐在床上等待,記者觀察「本尊」和網路上「花名冊」完全相符,其打扮火辣,並露出深邃事業線,因太過逼真,乍看之下一度會以為她正含情脈脈與記者對望,觸摸其「肌膚」,還有如真人般的「體溫」。

除了溫度、肌膚仿真外,青青連女性夢寐以求的「翅膀鎖骨」都製作得維妙維肖,而娃娃的手腳、軀幹還可依「客人」需要姿勢任意自行調整,身上的體毛也完全顯現,連性器官的構造、觸感也與真人無異。

據悉,類似此種矽膠性愛娃娃店在國外已流行數年,還有日本不婚族將矽膠娃娃當女友,讓該國專家憂慮日本即將因此瀕臨人口危機;而2018年香港第一家性愛娃娃體驗店,則在開幕2個月後就被警方以執行「反淫穢物品行動」強制關閉;南韓和法國、英國、西班牙等地都有民眾憂心性愛娃娃會「物化女性、助長犯罪」而連署反對將其合法化

「小姐」得先以電毯加棉被「加熱」,模擬好真人體溫,才能出場「接客」。(圖/張文玠攝)

▲「小姐」得先以電毯加棉被「加熱」,模擬好真人體溫,才能出場「接客」。(圖/張文玠攝)

相較下,台灣目前則無相關法令規範,中和分局也向本刊證實,已在去年12月臨檢過該店,「我們連營業登記證等都查了,確實查無任何不法。」

上班族C先生表示已上門光顧3次,環境讓他感覺很紓壓。(圖/張文玠攝)

▲上班族C先生表示已上門光顧3次,環境讓他感覺很紓壓。(圖/張文玠攝)

業者自日本高價引進栩栩如生的「性愛娃娃」,供寂寞的男人排解性需求,想到這家另類應召站消費,代價是每小時2300元,但和真人「僅能1發」相比,在這裡「抒發」,店家不但不會打擾,有本事還可儘管「吃到飽」。本刊調查,原以為「怎可能有人會花錢來找娃娃愛愛?」沒想到採訪當天上班日的下午,客人都絡繹不絕。

記者與一位正要結帳的上班族打扮顧客C先生閒聊,他表示自己是某科技公司小主管,在PTT看到有網友討論,才好奇上門,「我是第3次來了,很紓壓耶。」

聊開後,他更坦承:「其實我有一個交往很久的女友,但男人嘛,難免想『嚐鮮』,去嫖妓又怕被警察抓,曾經『約砲』又被嫌是快槍俠,來這裡消費,就沒有這個問題」。C先生同時大讚房間環境不錯,結束還可以洗澡,休息一下再走,言下之意,比溜班跑去按摩、三溫暖還爽。

業者為了吸客,來接待大廳等硬體設施都美侖美奐,堪比五星飯店。(圖/張文玠攝)

▲業者為了吸客,來接待大廳等硬體設施都美侖美奐,堪比五星飯店。(圖/張文玠攝)

恩主公醫院泌尿科主任王炯珵則指出,進行此消費行為時,最好還是養成和真人作愛一樣的習慣,全程都戴保險套等防護措施,較能避免疾病,若業者有提供拋棄式假女陰,選用該道具比使用「一體成型」娃娃為佳。

更多 CTWANT 報導
【共享女友2】「小姐」不怕操沒脾氣 還有專人梳妝打扮
【金鼠房市旺5】南高雄愛河沿線 置產族競相收藏
【鮮肉拈花1】拜師李明川 陳敬宣、施柏宇鬥花藝迎新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