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客半夜多給500!妻質問「外送沒錢找嗎」 熊貓一聽暗示竊笑閃人:太感人

▲foodpanda,空腹熊貓,外送,機車外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外送員驚喜滿滿!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為了體恤外送員,不少客人佛心給小費,儘管天氣再冷,心卻是暖暖的!一名外送員笑稱,日前客人多給500元當小費,讓原PO一臉吃驚,豈料,對方老婆突然問話「怎麼那麼久?外送員沒錢找嗎?」結局超展開,讓大批網友笑虧,「這心情大起大落的故事很可以,下去領500吧!」

「夭壽哦!現在還有那麼好的客人!」一名外送員在臉書《靠北熊貓》透露,半夜接到一張1510元訂單,上樓後,男客人開門便直接遞上2010元,原PO趕緊打開包包找錢,豈料,對方作勢要關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慌張提醒,「不好意思!我還沒找您錢ㄟ」,男客人露出微笑說,「沒關係,那麼晚麻煩你送餐!我們才不好意思」,正當原PO沉浸在意外驚喜時,後方傳來女屋主聲音,「怎麼那麼久?外送員沒錢找嗎?」

聲音將原PO拉回現實中,男客人則趕緊答話,「沒啦!我拿剛好給他啦」,原PO一臉錯愕直盯,對方才小聲暗示,「沒關係啦!就這樣,晚安。」

「哇塞!人間處處有溫情,突然間覺得半夜送餐都不會冷ㄟ!」原PO帶著感恩的心,等待電梯的同時,腦海一邊回想著給500元小費的片段,似乎想的太入神,下秒電梯門一開,「我嚇了一跳,哇X…感應卡掉到電梯縫裡。」

笨拙的原PO在心中咒罵,「你XX的勒,這下糗了」,硬著頭皮走樓梯下來後,「完蛋了!我該怎麼說勒。」步伐越走越慢,不知該如何啟齒時,警衛先主動開口,「我看到了,感應卡掉到電梯井了,沒關係的啦…已經很晚了!你先回家吧!我明天再找廠商來處理。」

本以為會被狠狠罵一頓,結局神逆轉,原PO自嘲,「天啊!也太感人了吧!回家的路上 騎著我的車,我忘情的大聲唱歌,感謝這一晚!有好多好事發生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男客半夜多給500!妻質問「外送沒錢找嗎」 熊貓一聽暗示竊笑閃人:太感人(圖/翻攝臉書靠北熊貓)

▲網友狂笑拍桌!(圖/翻攝臉書靠北熊貓)

高潮迭起的劇情,也讓網友們的心情坐了一趟雲霄飛車,紛紛歪樓,「這心情大起大落的故事很可以!下去領500吧」、「保全致電:外送員您好,請廠商跑一趟是1000」、「我只有遇過下雨天在等我挖1元的」、「別人的客人、別人的警衛」、「外送員的一天總是充滿了意想不到的驚喜」、「500元瞬間多送了七單的概念,真好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