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回宿舍!IKEA鯊鯊家族「床上開血口」23隻猛瞪 網有哏幫取名…秒笑噴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這是鯊魚養殖床嗎 XD(圖/(左)翻攝自《靠北清大》、(右)翻攝自《Dcard》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居家品牌宜家家居(IKEA)受到許多台灣人喜愛,推出的鯊魚布娃娃更是常常成為熱門話題。最近有大學生在臉書《靠北清大》投稿,「放個假完室友把我的床當養殖場」,貼出滿床堆滿鯊魚的「鯊魚繁殖場」照片。還有網友幫整床鯊魚取名,並轉PO到《Dcard》,結果意外引發各種熱論,其他人紛紛笑噴。

臉書粉絲專頁《靠北清大》2號貼出一則投稿,只見投稿人貼出一張照片,文中寫下「放個假完室友把我的床當養殖場,我真的會氣死,自己買就算了,可以不要麻煩到別人嗎?」照片中,原PO的上鋪床位被滿滿的鯊魚玩偶佔走了,畫面看起來就像「鯊魚養殖場」。這則氣噗噗的貼文卻萌翻網友,吸引6千多讚、1300多則留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整床的鯊魚娃娃讓大學生氣炸。(圖/翻攝自《靠北清大》)

有人看到照片後,就忍不住幫這23隻鯊魚取名字,並將照片貼到《Dcard》,包括「鯊糖」、「鯊拉」、「鐵鯊掌」、「鯊灘」、「鯊小」、「鯊其馬」、「哇鯊米」、「鯊窗」、「鯊發」等等。其中還有一隻「鯊死給」,讓許多動漫《火影忍者》粉絲秒被戳中笑點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有網友幫娃娃們取了名字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還有網友發現,鯊魚群中被混入一隻小白鯊玩偶,忍不住笑說,「有一隻小白鯨」、「大家都沒發現到有一隻間諜鯊鯊混進去了」、「有一隻間諜鯊魚」、「有一隻小白鯨混入嗎」、「那隻白色的間諜鯊魚怎麼沒取名XD」、「小白鯨是誰外面偷生的?」

萌萌的鯊魚娃娃讓網友都很心動,「好想要一隻哇!ikea鯊魚太可愛了」,連《靠北清大》小編都留言「這麼多不如給我一隻XD」。也有人表示,一隻鯊魚娃要價599元,如果以原PO床上的鯊魚來計算,23隻足足要花1萬3777元,「太狂了,我只看到好多好多的小朋友在鯊魚的肚子裡哭泣,都是$$$$$$$$啊」、「整床都是錢啊!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