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人男摟女友「突伸手捏一下」!騎樓迎面遭襲胸…她傻愣10秒:反應不過來

▲抓胸,襲胸,揉奶,性騷擾,猥褻,變態示意圖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原PO被襲胸,當下根本反應不過來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大庭廣眾下被襲胸!」一名女網友日前在《Dcard》發文,說1號晚上大約7、8點左右,她一個人走在熱鬧的市區騎樓,有個男生迎面而來,突然伸手碰了一下她的胸部,然後就擦肩而過,原PO本來還以為是太擠撞到,「下一秒想想不對!我剛剛胸部被捏了一下」,才發現自己是被襲胸,「只能說被襲胸這種事情不是半夜暗巷才會發生,也不是穿著裸露性感的人才會被攻擊,大家都要小心!」

原PO在文中先是直呼,「怎麼會這麼沒警覺性咧?因為我這輩子沒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」,所以才會把事情PO出來,希望女孩們隨時都要有警覺性。接著女網友敘述事發經過,「大概晚上7、8點左右,我一個人走在熱鬧的市區騎樓,假日晚上逛街的人潮不少」,走著走著,一個男生迎面而來,對方突然伸出手碰了一下原PO胸部,接著就擦肩而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第一秒我以為是太擠撞到,反射性的回頭看一下是誰撞到我,那個男生另一邊還摟著女友呢!」原PO說,她自己下一秒想了想才發覺不對勁,「我剛剛胸部被捏了一下,而且有看到那個男生是快接近我才伸出手的。」遇到這種事情,讓原PO當時在原地定格了大約10秒、不知道該怎麼辦,「路上來來往往逛街的人超多,犯人也離我越來越遠,所以我不知道還能做啥,只好上來告訴各位女生要小心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抓胸,襲胸,揉奶,性騷擾,猥褻,變態示意圖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▲原PO穿著並沒有裸露或性感。(示意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事後女網友也補充,她當時穿的跟性感根本搭不上邊,「還穿了oversize的外套,毫無身材曲線可言(X),遇到這種事實在傻眼到不行」。友人聽到這件事後,就建議「下次遇到應該立馬抓住犯人手然後報警」,但原PO馬上以親身經歷反駁「我想很難,因為他的狼手只抓擦肩而過的那一秒,當妳還沒反應過來他早就走遠了。」

最後原PO直嘆,「只能說被襲胸這種事情不是半夜暗巷才會發生」,也不是穿著裸露、性感的人才會被當成目標,希望每個人都要小心,走在路上都要有警覺心。

看到貼文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還是可以報警呀!台灣的監視器多到不行,至少找到人,問清楚」、「我國中去逛漫展的時候也遇過……根本反應不過來,真的噁心」、「為什麼是呼籲女孩子要有警覺性?可以呼籲男孩子都不要亂摸別人嗎」、「很多都是慣犯!之前有新聞說,有被害者當下跟蹤錄影蒐證,拍到他對很多女生這樣才抓到人的,而且也有另外兩個女生報案!所以趕快把細節寫下來報案,詳細地點在?有多人指控就可以告他!」

還有人分享類似經驗,「我朋友也遇過,對方也是勾著女友,然後靠近朋友的時候用手肘撞她胸部,本來朋友是想說對方是不小心的,但後來發現對方還回頭看她,甚至輕笑」、「之前搭公車,到站開門一個要下車的人直接反手摸我下面然後立馬跳下車(我站在門邊),我整個嚇到沒辦法反應」、「之前也突然被從後面經過的人摸了一把屁股,兩邊屁屁蛋都被碰到,不像是不小心揮到的那種,但真的就突然發生了。當下其實第一反應是自己有沒有搞錯,再多想一下只覺得很噁心……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