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等25mins閃人!客突叩「給50求上樓」 心軟妹一按電鈴:很後悔答應你

▲▼外送等25mins閃人!客突急叩「給50元求上樓」 心軟妹:很後悔答應你 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心軟妹超後悔再次上樓送餐!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訂餐控都知道,若沒在時間內取餐,美食就會無條件成為外送員的員工餐!一名外送妹子抱怨,佛心空等客人25分鐘,準備騎車閃人時,對方才打電話來,願意加碼50元求幫送一次。心軟的原PO上樓後,殊不知客人態度180度大轉變,秒丟40元後就走人,讓她氣壞了。

「這位人兄請不要再禍害下一個外送員!」一名正妹外送員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爆氣表示,某天早上送餐,到了指定位置,卻遲遲不見客人蹤影,等了近25分鐘,拚命狂叩4至5通電話,沒人接就是沒人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嘗試按公司電鈴找人,「裡面沒開燈…隔壁辦公室其他員工出來跟我告知您已經外出」,傻眼窘境下,她只好趕緊回報狀況給平台,「公司也撥打您留的手機號碼,也是無人接通,請我在現場繼續等候到8:55時間到,若還是無人取餐就回報,最後取消!」

浪費生命N分鐘後,原PO下樓發動機車,豈料準備閃人時,客人來電了,開始劈哩趴啦找藉口,「說只是想吃早餐,因突然被外派請同事來取餐」,甚至反過來責罵外送員,「還責怪我沒有敲門…WTF?怎麼沒怪您自己不備註呢?」

事後,超雷客人拋出解決辦法,「要我再幫您送一次,願意再支付50(元)運費」,不過原PO深怕拖延下一位客人時間,禮貌婉拒表示「我已經有下一單了。」沒想到對方還是死纏爛打,原PO傻眼心想,「您就鬼打牆一直要我再送,知道跟我下一單反方向嗎?」

拗不過客人,又心軟的原PO決定幫一回,「好吧,想說算了剛剛等那麼久,而且您刷卡了不能退,再幫您送一次好了,50(元)不無小補!」她再次上樓後,客人終於現身了,但下秒舉動超沒品,「隨手丟個40塊轉身關門!」

好心被雷親,原PO暴怒狂譙,「您那嘴臉讓我看了真的很後悔幹嘛答應幫你送…知道我跑這2趟在加前面等你25分鐘,只有賺到您的謾罵、傲嬌及40塊而已嗎?真是什麼奇葩自以為人都有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外送等25mins閃人!客突急叩「給50元求上樓」 心軟妹:很後悔答應你 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網友狂搖頭!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討拍文一貼出後,也一秒惹怒大批網友,紛紛砲轟「以後他的餐會被外送員加料吧」、「先生,少10塊,詐欺喔!」、「照程序走,千萬不要心軟」、「奧客請不要得罪餐飲業與外送員,吃到甚麼東西,我就不知道了」、「倒數完不接他的電話就好」、「 直接吃掉他的早餐,怒吃」、「妳應該吃完再送給他的」、「奧客的話真的都不能相信,做餐飲那麼久很多一開始什麼都好,等答應了另一副嘴臉就會出來了」、「就算他加500也不要回去,尊嚴比什麼都重要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