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再闢孟買貨運周六首航 採747全貨機飛航拓張印歐市場

▲▼中華航空自‪3月30日起開闢日本名古屋貨運航點,採B747-400F全貨機飛航,每週兩班。(圖/華航提供)

▲華航貨運版圖再戰一城,孟買貨運周六首航。(圖/華航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中華航空繼印度德里貨運航點後,看好該國未來市場潛力,自‪11月16日起,再闢孟買為第2個純貨運據點,以台灣為轉運樞紐,強化亞洲至印度及歐洲貨運航網版圖。新航點採B747-400F全貨機每周三、六執飛,從台北飛往孟買至阿姆斯特丹,回程自阿姆斯特丹起飛,經孟買再回台北。

孟買國際機場有印度「西部門戶」之盛名,擁有印度最大海港與主要空港,為交通重要樞紐,也是各地貨物的集散地;因此,華航在原有的台北-德里-盧森堡貨運航線外,另佈點台北-孟買-阿姆斯特丹的第二條營運印度的貨運航線,延攬亞洲各地經台灣到印度及歐洲地區的貨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華航貨運版圖再戰一城,孟買貨運周六首航。(圖/華航提供)

▲華航積極拓展貨運市場,去年貨運重量是全球排名第6。(圖/華航提供)

華航積極掌握貨運脈動與貨源商機,在國際航空貨運表現站穩領先地位,依據國際航空運輸協會(IATA)統計資料,2018年國際航空貨運重量,華航承運約151.2萬噸貨量,較2017年成長3.4%,排名全球第6。

華航目前擁有18架波音747-400F全貨機,營運貨運航點共93個,包含歐洲盧森堡、杜拜、及美國安格拉治、芝加哥、達拉斯、邁阿密、西雅圖、休士頓、亞特蘭大及哥倫布市等10個純貨機航點,每周貨機航班數達96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