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頭尪難得嘴甜!神比喻反轉千人笑炸「誰是鼠?」 她眼神死:還是閉嘴吧

▲情侶,夫妻,浪漫,甜蜜,戀愛,愛情,感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老公平時不太會說情話討老婆開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妻抱怨先生老是不會對他甜言蜜語,好不容易日前學乖,終於有所表示,內容卻讓人哭笑不得。對此網友們都笑問「所以誰是鼠板,誰是老鼠?」不過也有人認為至少老公盡力了,以後還能慢慢學習。

「我老公是北七。」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貼出翻白眼的貼圖,她表示老公平時很木頭,不太會主動講些甜言蜜語哄她開心,也時常被她唸嘴巴要甜一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可是我們的心是甜蜜蜜黏在一起。」沒想到某日老公突然開竅,原來他要去蘆洲工作,太太聞訊後沒打趣地表示「是喔,好遠喔」,他才趕緊說出這句話安撫太座。只不過他隨後又補充2句比喻,「就跟黏鼠板一樣,永遠不分離」、「就算是除膠劑也除不盡我們的愛」,奇葩譬喻讓老婆眼神死,勸他還是閉嘴好了。

▲▼       木頭老公說情話歪掉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木頭老公說情話,結果整組歪掉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,至今已經吸引了近4千名網友按讚,笑翻表示「假抱怨真放閃」、「這個有點太黏XD」、「他是不是吃錯老鼠藥」、「不鳴則已,一鳴驚人」、「誰是鼠板,誰是鼠」、「他知道黏鼠板的結局嗎」、「我覺得還不錯啊」。

還有一派網友要原PO別太苛責了,有總比沒有好,「妳可以繼續調教啊」、「不錯了,要我想還不見得想的出來」、「不知道哪怪怪的,但是至少盡力了」、「也是一種心意啦!繼續努力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美麗最大的秘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