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瑪法達談星】11.06~11.12土象星座!金牛事業如黑馬 處女偏財旺

金牛座、處女座、魔羯座,本週(11.06~11.12)土象星座運勢。

♉金牛座(4月20日至5月20日)

高手雲集,重拾主導。境隨心轉的這段期間,對人事物的正向解讀,帶來「心想事成」的心理暗示與發展。幸運的是,個人狀況也快速朝領先族群邁進,運勢越來越好。事業「黑馬潛力」可期,不時成為關鍵時刻令人眼睛一亮的踢館怪咖,事業自主性、領導力與戰鬥力轉優,是隱形冠軍。只是工作與財務回饋來得稍慢。愛情是被幸福親吻的紅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♍處女座(8月23日至9月22日)

推波助瀾,小退大進。守護星與太陽呈難得超幸運合相的這段期間,儘管正值守護星退行之際,波折紛擾、意外插曲頻率較高,卻無損事業持續攻頂的走勢,權勢地位或發言分量有增無減。有超級業務員、協調交易達人,或化敵為友的跡象。即使身涉險境,也不乏寒冬送暖的堅定盟友。偏財旺,有紅利好康。愛情是互許信任的飛翔。

♑魔羯座(12月22日至1月19日)

日正當中,傲視群倫。氣勢反守為攻的這段期間,是一段表現性強、吸睛度高,且生涯階段性打底完成,即將名列強者之林的重要轉捩。由於正值守護星接連與兩吉星呈幸運角,事業可望及時傳來數則喜訊,士氣大受鼓舞,樂觀契機可望一路延續到年底,是一段賭注與風險越大,出線機會也越大的發光期。冒險是成就不凡的必經之路,流連舒適圈無異扼殺自我才情。「熱門人物」指數衝高,可藉成功扮演救援投手或救世超人之類的行動,聲名大噪。投資犀利,理財有勇有謀。愛情是自帶閃光燈。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11.06~11.12風象星座!雙子工作轉憂為喜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11.06~11.12火象星座!獅子好運擋不住啦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11.06~11.12水象星座!雙魚好事連連...事業再刷新成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