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瑪法達談星】11.06~11.12風象星座!雙子工作轉憂為喜

雙子座、天秤座、水瓶座,本週(11.06~11.12)風象星座運勢。

♊雙子座(5月21日至6月20日)

通權達變,轉憂為喜。退行中的守護星與太陽呈一年一度合相幸運角的這段日子,延續上週的好運,在不理想的時機,卻擁有最顛覆眾人印象的翻轉力,堪稱創造奇蹟的難纏人物。儘管事業離個人最佳狀態仍有相當距離,但靠著非正統戰術與側面攻擊,仍能殺出重圍、占有一席之地。兵不厭詐。財吉,好獎好禮上門。愛情是種季節的轉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♎天秤座(9月23日至10月22日)

投石問路,不動聲色。事業力拚轉型的這段日子,低調練功、等待良機是最佳對策。埋首工作,趕著在有限時間完成效期逼近的若干工程,沒有太多選擇,或片面行事的籌碼,也沒有犯錯或轉圜空間。所幸抗壓力與挫折容忍度都還在高檔,何妨臥薪嘗膽、靜待來日揚眉吐氣。改變陣痛難免,但後勢可期。循環經濟當道。愛情是不棄不離。

♒水瓶座(1月20日至2月18日)

班師回朝,重整旗鼓。走出風暴半徑、回歸熟悉航道的這段日子,有重操舊業、重拾舊愛的跡象。因故中斷、擱置或喊卡的某計畫,有望死灰復燃、展開重新協商,月底將有重大結論。事業排除萬難、雲開見日,只是眼下宜稍安勿躁、按兵不動,以充實內部、強化籌碼為優先。利接班交棒、拿回失土。財力穩穩看漲。愛情是歸航的定點。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11.06~11.12土象星座!金牛事業如黑馬 處女偏財旺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11.06~11.12火象星座!獅子好運擋不住啦

►【瑪法達談星】11.06~11.12水象星座!雙魚好事連連...事業再刷新成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