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年來吃不膩! 在地人首推「旱溪夜市」完勝逢甲 台灣味小吃超過200攤

▲旱溪夜市。(圖/取自臉書粉專「台中市旱溪夜市」)

▲台中人認為旱溪夜市最多美食。(圖/取自臉書粉專「台中市旱溪夜市」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到台中旅遊大家都會安排的行程就是逢甲夜市,一名網友4年前就來逛過,但上個月二度造訪時,「我發現好像有退步」,逢甲夜市的美食似乎沒記憶中這麼吸引人了,所以發文跪求當地人推薦「台中最好吃的夜市」。

原PO在PTT表示,4年前到逢甲夜市時,對這裡的小吃讚不絕口,CP值高又多樣,但這次去的感覺卻差很大,食物好像沒有以前這麼好吃了,讓他實在有點失望,所以想知道單純就「美食」而言,台中到底哪個夜市才有最多美食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中人說旱溪夜市最多美食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逢甲適合逛,旱溪適合吃。(圖/翻攝自PTT)

台中人表示,逢甲夜市比較適合逛街買衣服,如果要吃東西,首選絕對是旱溪夜市,「旱溪夜市~沒有之一」、「傳統夜市還是去旱溪夜市」、「台中我只承認旱溪夜市」、「旱溪夜市真的第一名」、「旱溪夜市還是正解」、「旱溪!重複性低又不貴」、「如果要比較有台灣味的夜市就旱溪吧」。

據了解,旱溪夜市堪稱台中最大夜市,占地6000多坪,攤位更是超過200個,想吃什麼這裡都有,而且旱溪已經有13年歷史,很多老字號店家都是當地人耳熟能詳,不管是古早味小吃或創意美食,這裡的選擇種類繁多,吃貨到台中想滿足口欲的話必去旱溪夜市。

除了旱溪夜市外,忠孝夜市的呼聲也很高,「覺得忠孝比旱溪好吃一點」、「忠孝夜市也很多美食」、「忠孝夜市9成以上都是吃的,推!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