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「這個教材是小孩的教科書」 教育部澄清到快哭:是童書

▲▼教育部表示網傳「這個教材是小孩的教科書」內容有誤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▲教育部表示網傳「這個教材是小孩的教科書」內容有誤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教育部今(15日)在臉書指出,近日網路謠言再度風起雲湧,並且在LINE與臉書社團風傳「這個教材是小孩的教科書」,必須鄭重澄清再澄清,網傳的內容為坊間出版社出版的童書「噓!長大就會知道的秘密」,並非教科書,請勿再以訛傳訛。

教育部再次聲明,目前新課綱所發行的小學課本僅有「小一上」一冊,相關內容在教孩子,初到校園時如何適應校園的新環境,也教孩子如何正確運動、清潔、保持身體健康。

教育部更強調,性別平等教育旨在教會孩子「尊重了解差異、防止歧視霸凌」,並重申了2次目的是「尊重了解差異、防止歧視霸凌」、「尊重了解差異、防止歧視霸凌」,教課書皆經過無數教育專家編輯、審查、修訂而成,以最高的標準提供給孩子適齡適性內容。教育部小編也說,真的是澄清到快要哭出了救命,最後呼籲請停止抹黑造謠,抹煞一線教育工作者的努力。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