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嘉義遊覽車「最狂懸空式停法」! 她超怕變翹翹板翻覆 網:妳物理老師在哭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連假即將結束,很多包車出去玩的遊客也準備要回家。嘉義一名女網友路過一處停車場,抬頭一看,竟然有2台遊覽車車尾直接懸空,將近3分之1的車體都凸出在半空中,看起來相當不穩,似乎隨時都會墜落,下方還停了一輛白色轎車,害她看了忍不住皮皮剉。

▲▼遊覽車停法看似恐怖,其實很安全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其實前後輪胎都有著地,就不必擔心翻覆問題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「嗯…遊覽車司機很猛!」因為停車場位在高處,邊界沒有任何圍欄框住,2台遊覽車的司機就直接把車停到「超出停車場」,雖然前後輪胎都還有碰到地面,但整個車尾已經懸在半空中。

原PO路過見到這一幕,趕緊拿出手機拍下並表示,「停這樣,等下要上車的乘客後面不能先坐吧」,很擔心會出現「翹翹板」景象,一旦後方的重量增加,整台遊覽車就翻覆出停車場。

▲▼遊覽車停法看似恐怖,其實很安全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物理學很好的網友紛紛解答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專業網友回應,雖然畫面看起來很驚險,但其實這種停法很安全,完全沒有翻覆的疑慮,「後輪有在道路上啦!」「後輪正常在地上,所以就算後面先坐滿是無所謂的,換個角度思考,難道在平地車子屁股會撞到地板嗎~」「其實完全沒有問題,只是看起來比較恐怖。」「支點有2個怎麼會翹翹板?」

還有人開玩笑地說,原PO是不是物理不好才會這樣擔心,「妳的物理老師哭暈在廁所XD」此外,有網友猜測,司機這樣的停法可能是為其他駕駛考量,「沒事!停這樣是讓停車場有更大的空間停車,或是比較好轉彎而已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