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麗士大人國慶日照樣出勤! 大安分局長「突擊考詢」送生日驚喜

 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108年國慶日,平常把關民眾安全的波麗士大人在這天照常上工維安。清晨5點多,台北市大安分局各單位的同仁聚集在分局禮堂,參加雙十國慶勤務、維安任務勤前教育;不過原本因為勤教後例行考詢變緊張的氣氛,卻在分局長突如其來為國慶出生的同仁慶生,瞬間變的歡樂無比,也讓在這天生日的警察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。

臉書專頁「大安波麗士」10日下午放出一支影片,影片一開始能看到,穿著制服的警察們從清晨5點40分,就正襟危坐的聚在一起接受雙十國慶勤務、維安勤務勤前教育。不過接下來的突擊考詢,一時之間讓大家亂了陣腳,一位被點名回答問題的同仁,因為無法回答僵直的站在位置上,臉上很是慌張;另一名同仁則是則是因為未報備換崗,遭點名站起,兩人均被認為犯下重大缺失。

兩人走到台前,原本因為犯錯以為會接受懲罰,卻被指示打開手中「行動準則」念出內容,隨後竟意外地發現,裡頭各有一張寫著「今日我最大」的小卡片,原來這一切都是分局要為在國慶日這天生日的他們,所設計的一個小橋段。

分局長周煥興表示,對於生日當天仍盡責前來執勤的同仁,當然要好好的鼓勵,除了送上蛋糕之外,還請在場的300名警察一同唱生日快樂歌,讓兩人擁有一個難忘的國慶日生日回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影片最後也放出警察同仁們在國慶時,仍然認真執勤的模樣,不管是引導國內外旅客,又或者是在無人時執行任務,從深夜到清晨,這群辛苦的警察一直都陪伴在大家身邊,儘管換了新的制服,但不變的永遠是認真服勤的心。

▼在國慶日這天生日的兩位警察同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大安波麗士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大安波麗士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