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日才發薪…LINE媽撒嬌「要吃土了」!母神回讓他哭死 網笑:鐵定親生

▲▼錢包、沒錢、窮、月光族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不少人在月底、月初領薪水前,手頭總是比較緊。(圖/示意照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每個月10日領薪水,他分享和母親的對話,「阿母啊…妳這樣回我真的會哭死。」對此,許多人大笑直呼媽媽根本神回覆,「這回覆鐵定是親生的!」

當事人8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貼出和媽媽的LINE對話截圖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:這個月要較吃緊,下個月10號過後就不會了。
媽媽:媽咪知道。
原PO:要吃土了。
媽媽:慢慢吃,媽咪要上班了。
原PO:…嗯。

▼當事人10日才領薪水。(圖/示意照)

皮夾,錢包,包包,示意圖(圖/記者楊雅琳攝)

原PO寫道,「我要抱怨時時刻刻關心我的阿母…猶記得畢業剛出社會總是跌跌撞撞,阿母不時的問候讓我倍感窩心。不過,阿母啊,妳這樣回我真的會哭死。」

對此,有人留言,「媽咪可能不知道吃土的意思」;原PO回,「答對了。」其他人笑說,「媽媽神回覆」、「阿母很幽默捏」、「你以為媽媽會說等會給你轉錢嗎」、「阿母覺得土太乾怕你噎到,還叫你慢慢吃。」

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