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莉成首位台灣代表!H&M STUDIO秋冬系列彰顯魔幻現實主義魅力

以「魔幻現實主義」 為靈感,H&M STUDIO AW19秋冬系列融入充滿戲劇性的女性精神及元素,為彰顯女性力量的穿搭風格帶來顛覆性變革,本季更邀請莫莉Molly Chiang演繹都會女性魅力並精選出Select by Molly系列,以獨立自信態度在台北街上演繹該系列,想知道莫莉推薦單品、穿搭技巧和最近迷上的流行趨勢?快看以下專訪吧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H&M STUDIO系列以發掘日常都市生活中蘊藏神奇魔力為靈感,推出剪裁俐落、浮誇卻又能百搭的秋冬單品,莫莉以絢麗鮮亮的針織毛衣,搭配剪裁俐落的駝色西裝褲,展現幹練魅力。風格慵懶的襯衫與洋裝,賦予女性無時無刻的性感,在不同的輪廓間隨意切換。莫莉Molly Chiang說,「用打破既定框架的方式來搭配,對我來說穿搭才會有趣,以舒服自在的態度展現自我,才是最適合的風格。當妳自在了,就會有自信,一切都是以自己喜歡的風格最重要。這系列告訴大家要無拘無束的發掘生活中所蘊藏的魔力,因此我挑選出我最喜歡的造型,現在該由妳們創造了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分享得知自己將詮釋H&M STUDIO AW19 秋冬系列設計精神並成為首位台灣Select by Me代表的心情?

自己從死忠粉絲身份徹夜排隊買H&M與設計師的限量聯名款,一路到以部落客身份應邀看秀,現在,看見自己為H&M拍攝形象照被印出來展示在櫥窗,就像魔法一樣,非常不可思議。

妳覺得本次系列最戲劇化/浮誇的單品?會怎麼搭配讓自己成為焦點?

羽絨甲蟲裝!哈哈哈。這件長版黑色羽絨背心真的很帥氣,因為內附背帶,讓你可以「背」著外套走在大街上,可以以全白上、下身凸顯背心外套,也可以搭個全黑短版上衣和單車褲,再踩個高跟鞋,要多浮誇就能多浮誇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分享莫莉最近喜歡的流行趨勢

最近著迷簡單但有細節的設計,例如:珠珠製成的背心。此外,大地色系也是我的最愛,搭配暖但不亮的色系像夕陽橘,視覺很舒服同時也很搶眼。

H&M Studio 秋冬系列最喜歡的單品?

本系列完全就是Molly Style,每件都是我日常愛穿的單品,其中有件拼色流蘇毛裙更打中我,因為它可以像魔術般的拆開當披肩,我覺得很能代表這系列的設計靈感,做自己的魔法師,創造出自己的時尚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該系列靈感繆斯為魔法女巫,如果你現在有神奇魔力,你最想做的事或實現的願望是什麼?

我希望有種魔法,每當網友按下enter鍵送出攻擊留言時,我能看見他們,並好好的跟他們聊天,我相信當彼此更暸解對方後,那些留言中的誤會自然就能解開。

藉由這次與H&M合作,有什麼想傳遞的訊息?

不要被所謂的「時尚」限制,不論你是從社群軟體、時尚文章或從同學朋友那獲得時尚資訊,也必須要有自己的時尚見解,流行的時尚趨勢不一定適合你,不流行的風格也有可能成為你的獨特風格。

H&M STUDIO AW19系列重點單品包括寬肩意大利羊毛大衣、修身羊毛西服套裝、修身皮質長褲、長款羽絨外套、棉質襯衫,以及由再生聚酯纖維製成的飄逸洋裝。整體色彩採用以苔蘚綠、檸檬黃及土褐色組成的秋季 色調,並加入番茄紅與礦物銀點綴其中,帶來令人驚喜的視覺效果。全系列將於 9 月 5 日於台北微風松高門市及網路門市販售。

※編輯:Tiffany Leu | 來源:H&M |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me.com

延伸閱讀

莫莉 從不被看好到成為台灣重量級時尚KOL,她為什麼做的到?

#MeFashion 楊丞琳成為風格設計師!與平價網拍Pazzo推出聯名系列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me網站》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