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北男「和女友總是AA制」貼1010元帳單 萬人驚見藏玄機:可以娶了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台北一名男網友發文說,「我跟女友總是AA制,也有和另一半AA制的朋友嗎?麻煩讓我知道我不孤單。」原來這個AA制大有玄機,吸引近萬名網友按讚,有男生因此tag女伴,「我也要AA制度」,讓原PO直呼「我是不是害到人了?」

▲情侶,約會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您和另一半也是AA制嗎?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近日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,並貼出一張吃飯帳單的照片。只見兩人吃了918元的餐點,再加上一成服務費共1010元,此時,一邊拿出1000元鈔票,另一邊拿出10元硬幣。

一般來說,AA制應該是1010元除以二,所以各付505元,但這對情侶不是這樣算。原PO解釋,「AA是我付前面兩位數,她付剩下的兩位數。」原來原PO付1000元,女友只要付10元。

▼原來原PO付1000元,女友只要付10元。(圖/示意照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▼鈔票、零錢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對此,有網友留言「我老婆也不帶皮包出門的」;原PO說,女友會帶零錢包。有人則認為,「我覺得AA吵架才不會有誰付出的多或付出的少,誰也沒有欠誰啊」;原PO回「有時候還是會互請」。一名網友說,「可以娶了,這年頭願意AA或幫付的女生不多了」;原PO回,「真的,好好珍惜。」還有男生tag另一半,「我也要AA制度」,讓原PO回「我是不是害到人了」。

其他人留言,「我跟我老婆也AA....一再A我的錢」、「我也是都一人一半,1780的話,我出17,另一半出80」、「我都是男友出錢,有時候我也會請他吃,互相」、「我都讓女人付錢的…哪有男人付錢的道理!男人身上的錢全都給女人了…還讓我們男人付錢?」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http://bit.ly/31uIOqu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