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藤潤二夜跑現場曝光!網怒「一場集體觀落陰」4點酸爆 主辦方回應了

▲伊藤潤二夜跑!網酸爆「一場集體觀落陰」 4點被罵翻:最恐怖的是我參加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嘲諷,夜跑像抗議現場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在鬼月展開的「伊藤潤二恐怖夜跑」引爆粉絲熱烈支持,不到1個月名額就被搶購一空,怎料備受期待的主題夜跑,卻遭大票參加者罵爆。一名女網友今早憤怒發文,直言活動動線差、場景布置超瞎,連補給站也是滿滿嘈點。對此,主辦方表示,會虛心接受批評與指教,「高雄場一定會檢討並改進,希望帶給大家更好的體驗。」

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一吐怨氣,表示「動線很爛、一點也不恐怖!說好的路跑,只是一群人在散步;說好的恐怖,是活動爛到令人恐怖!」首先是補給站,原本高喊的「油度100燒肉店」,結果變成一杯水和一口黑木耳,而主角燒肉只是幾片「鱈魚片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伊藤潤二夜跑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夜跑動線、道具被狂酸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伊藤潤二夜跑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再來是場景佈置,活動介紹中的「異次元隧道」、「墳墓稻草人」及「淵的時尚大道」感覺驚喜滿滿,不過卻被吐槽,「一點也不恐怖,而且還有隔壁棚(貞子?)亂入?好的嚇到哭呢」、「最後的稻草人,是借附近大學迎新的道具嗎」、「道具超像高中生做的,有夠爛」、「傻眼...淵小姐直接用貞子代替嗎」。

而動線設計也飽受撻伐,網友們紛紛怒道,「一場騙局,沒看過這麼瞎的活動!動線奇差無比,搞怪活動+美食街不到200坪,每一個美食攤位都排了1、2百人,然後免費水只有一處提供」、「爛到無言,人數也沒管控,這動線根本塞不了幾千人」、「動線做超爛,花錢來浪費時間,路跑還一堆樓梯 」、「場地根本無法容納那麼多人!說好路跑,結果大家擠得跟沙丁魚一樣」。

▲伊藤潤二夜跑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不少人笑虧,貞子亂入了,然後稻草人也沒什麼誠意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伊藤潤二夜跑!網酸爆「一場集體觀落陰」 4點被罵翻:最恐怖的是我參加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此外對於報到手續,女網友也頗有微詞,「其實不用花錢就可以進去了,只差沒衣服,這樣不是把花錢的當冤大頭!到了終點還不讓人拍照,說什麼會危險怕撞到,明明空的要命,而且大家都用走的」。

從網上討論文章及線上報名網可見,大票參加者紛紛留言狂譙,「不說路跑,我以為是公祭」、「其實最恐怖的是,不能退費」、「也蠻像集體觀落陰」、「整場最可怕的就是,我居然花990來參加」、「伊藤潤二知道現場這樣搞會哭屎吧,幸好我沒衝動報名」、「比學校社團的試膽大會還不用心」。

但還是有網友持不同看法,「那個價格等於買衣服,我個人覺得很值得」、「我是買全盛套餐,雖然這次路跑大家幹的要死,但我拿到了很多東西。本來這種活動感覺就是買紀念品送路跑,這樣想就比較安慰了」、「授權費其實不算便宜唷,我個人覺得990一件衣服算可以了」。

▲伊藤潤二夜跑!網酸爆「一場集體觀落陰」 4點被罵翻:最恐怖的是我參加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報名網站也湧入罵聲。(圖/翻攝自irunner報名網)


對此,主辦單位做出回應,「首先感謝參賽者的支持,對於參賽者的回饋與反應,我們也會虛心接受,並進行檢討與改進,非常謝謝參賽者珍貴的建議。針對高雄場,主辦單位一定會虛心檢討並與授權方討論如何改善,希望帶給大家更好的體驗。

主辦單位指出,賽道執行方面,原先規劃以分流方式進行,但仍造成部分路段擁擠,也因此讓嚇夜祭驚嚇成分與參賽者感知有落差,未臻完善的地方主辦單位深感抱歉,後續會再針對這部分進行檢討,做更精進的規劃與管控,「也非常謝謝參賽者們的批評與指教,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會再更用心處理與調整,謝謝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