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和女友「同鄉且媽媽同姓」!一驗DNA…女方竟是小他3歲表姨婆

情侶,小鮮肉,交往,牽手,男女朋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發現女友竟是遠房親戚。非當事者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一名男大學生在Dcard表示,他在放暑假前透過交友軟體Goodnight認識一名女大生,兩人同樣都是香港僑生,獨自來到台灣念書,更巧的是,他們竟然都是客家人,原鄉也都是廣東省紫金縣,就連媽媽的姓氏都一樣,一連串奇妙巧合讓他覺得簡直是命中註定。怎料,原PO不久前把他們的口水寄到美國進行基因檢驗,才發現「我們的基因組成很像」,翻閱祖譜後確認兩人真的有血緣關係,對方竟然是小他3歲的表姨婆。

情侶,小鮮肉,交往,牽手,男女朋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兩人的戀情遭到女方媽媽反對。非當事者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原PO指出,原本出於好奇心態,將他和女方的口水送到美國檢驗,結果為「基因組成相像」,於是他們在香港再度進行了鑑定,想不到還真的有血緣關係,為了查出兩人之間到底有什麼關聯,便一起到了故鄉紫金縣翻閱祖譜,果然在上頭找到雙方家人名字,「算起來,她是我的表姨婆。」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188

雖然很震驚,但兩人仍選擇繼續交往,1個月後也火速見了家長並聊到此事,「我媽是沒有反對,只是伯母反對」,另原PO相當懊惱地說,「怎麼辦?我們很恩愛。」

大部分網友都很支持原PO,也認為兩人並非近親,相愛是沒有問題的,「六等親以外不犯法,不過差兩輩分,你居然比他大,神奇」「沒事幹嘛說,都不知道幾等親去了」「表兄妹是能成婚的,何況是這麼遠的表親」「東方文化底下倫理觀念比較重,法律上也不違反的話,倒是可以找時間跟長輩溝通一下。」

「沒關天窗車裡水已經滿了」8秒影片瘋傳 老司機有正解

她變出3條「比手掌大肥毛蟲」!孩子握手中興奮狂嗑…網起雞母皮:這我不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