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氣象局學姊」激似桂綸鎂!氣質爆棚...網看一眼秒被電翻 超驚人學霸背景曝光

記者許凱彰/綜合報導

熱帶低壓19日清晨暴襲南台灣,中央氣象局從早上起至晚間8時30分,開了3場記者會,不過許多網友卻被一張超氣質臉孔吸引。有人在網路上發文附上截圖,「看電視轉播一眼就被她電翻了」引起熱議,該預報員的身分馬上被神出來,原來她不只上過《木曜4超玩》的一日系列擔任過學姊,超狂的學霸背景也跟著曝光。

有網友18日中午在PTT上寫到,「看電視轉播一眼就被她電翻了,谷歌一下好像也紅一陣子了,真希望她能陪我走過將來風風雨雨的日子。」並附上幾張截圖,不禁讓眼尖的網友馬上認出。

▲▼氣象預報員謝佩芸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直播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氣象預報員謝佩芸仙氣破表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直播)

事實上,該名預報員叫做謝佩芸,超立體的五官,一雙勾人的桃花大眼、瓜子臉,優雅的氣質讓人忍不住傾倒,長相也被指神似女星桂綸鎂,淡淡的一抹微笑就仙氣十足。除此之外,她還有超驚人的學歷背景,不僅僅是台大大氣系畢業,更往上攻讀台大大氣科學系研究所。

許多網友看到貼文馬上就有印象,「是一日氣象觀測員的學姊」、「好有氣質」、「這個氣質滿分」、「學姊她自爆過也是鄉民XD」、「預報員裡她討論度算高的,名字不難找」、「謝佩芸啊!好多年前看新聞就發現她很正了」。

▲▼氣象預報員謝佩芸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直播)

▲謝佩芸一個不經意的甜笑完全展現優雅的氣質。

據了解,《木曜4超玩》2017年8月曾到氣象局拍攝「一日氣象觀測員」,擔任負責指導的「學姊」預報員就是謝佩芸。謝佩芸透露,因為喜歡看雲,大學和研究所才會就讀大氣系,畢業後就幸運考進氣象局,踏入業界後才發現氣象有很深的學問,不只實用,也對人民很有幫助。

其實學姊早在2013年考進氣象局就掀起了一陣騷動,不少媒體爭相報導,當時就有媒體以《氣象局新「嬌」點,預報員有明星臉》為標題寫到,新上任的預報員謝佩芸不僅擁有台灣大學的高學歷,同時還有小桂綸鎂、小柯佳嬿之稱,但也提到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她們的氣象專業上。

▲氣象局學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謝佩芸也曾擔任過《木曜4超玩》一日系列中氣象局學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木曜4超玩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