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忘溫泉魚!萌弟「夜市扛戰利品」回家…秒衝浴室泡腳 一看臉盆爸無言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弟弟把腳泡在臉盆裡,是想消消暑嗎?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周末假日許多人喜歡開車到宜蘭礁溪泡湯,而礁溪街頭遠近馳名的不只有湯屋,還有「溫泉魚」。一位男網友在臉書貼文,說兒子之前去宜蘭體驗「被咬腳」的感受,沒想到最近兒子去完夜市,回家後就帶著戰利品跑到浴室,他跟上前,看到眼前一幕當場無言。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紛紛笑噴,「很有生意頭腦。」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照片,文中表示,「自從上次在宜蘭體驗過咬腳魚~這小子剛剛在夜市撈完魚回家後就……」看看照片,小男生這時候人在浴室,在蓮蓬頭下方放了個大臉盆,裡面則是放滿水,跟剛剛去完夜市帶回來的戰利品--「5隻小魚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把小魚放在臉盆裡,難道是要養小魚嗎?小男孩卻不這麼打算,只見他將雙腳放在盆子裡泡水,兩隻手扶著、整個人就坐在臉盆邊,看得出來很想重溫「去腳皮」的滋味。從照片中看起來,小男生似乎很期待小魚來咬腳,但臉盆中的5隻魚都離他超級遠,完全和一雙腳處在相反的兩端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來是想要「去腳皮」啊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也在留言處補充,「重點是,魚都不咬他」,讓其他人紛紛笑噴,「夜市魚嚇死」、「兒子說:怎麼還不來咬」、「請換食人魚」、「魚要嚇死了啦!」還有一名網友笑說,「還好他沒在夜市直接讓魚咬小腳丫」,沒想到小男生早有打算,因為原PO直呼,「他已經說了,下次。」

不過對於宜蘭礁溪溫泉魚,公督盟執行長張宏林3年前曾在臉書上批評,他在台灣看到的,幾乎沒有原產於中東的「溫泉魚」,而是「夜市撈金魚」品種朱文錦,牠們不適應溫泉水溫,食物更不是「腳皮」,「台灣有很棒的溫泉,人類自己想泡就去泡,但別把無辜的生命給牽連進來!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