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把碗拿去洗手台唷」老媽從小教...1歲妹甜笑點頭 結局崩潰神展開

水槽,洗手台,洗碗,廚房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母親希望從小培養好習慣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好習慣從小做起!一名母親昨天吃飯時,教導1歲11個月大的女兒說,吃完飯要把碗放到洗手台,而妹妹也點頭答應,沒想到她後來竟在馬桶裡發現小碗的身影,瞬間哭笑不得,而網友看完也笑成一片,直呼「以她的高度,這是洗手台沒錯。」

媽咪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分享,當時她和女兒說,「吃完東西要把碗拿去洗手台唷!」而妹妹則軟萌地點點頭說好,怎料她錯把馬桶當成洗手台,竟直接將嬰兒用碗放在裡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原來在妹妹眼裡,馬桶是洗手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來在妹妹眼裡,馬桶是洗手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po文掀起熱烈討論,網友們不禁笑說,「幸好馬桶很乾淨」、「還好沒叫她去洗手台洗頭、喝水、洗臉」、「晚上給拔拔用」、「乖乖,去洗手台倒杯水給隔壁阿姨喝」、「我表妹之前是杯子裝馬桶水來喝」。而原po也提到,還好爸爸昨天剛刷過馬桶。

另外,不少人驚呼,「原來在寶寶的眼裡,馬桶是洗手台」、「妹妹的洗手台」。對此,母親笑回,應該是妹妹的高度剛好,「不過基本上,她不會離開我太久,所以不會有到馬桶洗手的問題。」而其他家長也說,真的要養成隨手關廁所門的習慣,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,小孩會在裡面喝馬桶水或是用它洗臉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