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模價250嫌貴!女大生「250個1元銅板」丟桌上...壞笑2句 美甲師憋到內傷

▲價模價250嫌貴!女大生「250個1元銅板」丟桌上 壞笑:看妳畫得很輕鬆阿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感覺女客人是有備而來,就是要鬧場的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美甲師由於在練習階段,所以事先和客人談妥,整組指甲彩繪收250元,沒想到女客做完反悔,開始狂盧想殺價,在吃了她的軟釘子後,對方和友人竟把250個1元銅板丟桌上,接著竊笑閃人。

美甲師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訴苦,當天女奧客和友人一同前往,在做美甲的過程中,還一邊大聲談論和男友的私密事,當她好不容易完成,終於要結帳時,對方竟推翻原本談好的價錢,硬是要她再算便宜一點,甚至厚臉皮地問,「50可不可以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甲師無奈表示,自己還在練習階段,所以只收女客人甲模價250元,而且不論款式還是價格,都事先在Line上溝通過;沒想到,對方先是砍價,後來又嘲諷道,「看妳也沒用很多顏料,感覺畫得很輕鬆,應該不用那麼貴吧?」

眼看無法反駁美甲師,女客人突然轉身,和朋友在旁邊竊竊私語,接著竟把250個1塊都在桌上,然後邊笑邊離開。原po看到這一幕,忍不住在心裡嘶吼,「我那個時候真的很想把她的頭壓在地上嚕,可我只能笑笑的說好的,憋到差點內傷欸,讀大學還這種人品真的讓人超不爽,我不敢說自己多強多專業,可拜託基本尊重很難?」

網友們看完也一片傻眼,不禁怒道「窮成這樣嗎」、「250元練習價就夠便宜了還50,換妳給她50讓她吃屎好了」、「跟她說...掛號少說也要150,這時間點收到500也很佛心」、「她原本就準備要弄妳,誰會準備250個1塊在身上阿,幹」、「250還她馬上幫她卸掉,刨她的真甲」;還有不少人超心動,直呼「250超便宜的,想要+1」、「才250就這麼漂亮,我一定常去捧場啊啊啊,可惜在台中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