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早餐遇到媽媽聚會「高分貝轟炸」 苦主:其他桌客人聽到翻白眼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已經當媽媽的女網友24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聲稱,在吃早餐的時候遇到媽媽聚會,而且還是用高分貝聊天,不僅她聽到受不了,就連別桌其他客人也忍不住翻白眼,「在公共場所沒有禁止聚會聊天,但應該控制一下分貝吧!」

原PO遇到的媽媽聚會共有4名成年女性,她們一邊吃早餐一邊聊天,乍看之下好像沒有什麼問題,但原PO指稱,這4位媽媽是用高分貝的模式在講話,「實在是太可怕了,本文重點是抱怨高分貝聊天吵到人,在公共場所並沒有禁止聚會聊天,但應該控制一下吧!」

▲吃飯,下午茶,早午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在早餐店遇到聊天聊得很大聲的媽媽聚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他網友看完PO文也紛紛留言回應,「看過小孩哭鬧,大人繼續聊自己的」、「不管是男是女,只要一群在一起難免會這樣高分貝聊天,除非是在圖書館,不然吵也是沒辦法」、「媽媽經聊不完,雖然公眾場合難免,但我也不愛遇到這樣的狀況,更不想知道別人家小孩怎麼了」。

不過,也有部分網友覺得這件事根本就太大驚小怪,對此原PO表示,媽媽們聊天不僅影響到她,就連現場其他桌的客人也都忍不住翻白眼,「您受得了是您厲害啊!別懷疑,我也是媽媽,謝謝。」

▼原PO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吃早餐遇到媽媽聚會,現場客人全翻白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