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威鮭魚散播愛心!與世界展望會聯手打造孩童健康餐桌

▲美威鮭魚。(圖/美威鮭魚提供)

▲鮭魚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蛋白質、維生素及Omega-3不飽和脂肪酸。(圖/美威鮭魚提供,以下皆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全球最大鮭魚供應商「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」,意識到孩童飲食健康的重要性,在兒童節、春節期間、母親節前夕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,將營養滿分、方便料理的鮭魚滷肉醬送至全台各地受助家庭與服務據點,規劃作為孩子課後輔導、才藝學習課程、育樂活動的餐點,並透過互動式的共廚料理活動,教育孩子認識超級食物之一「鮭魚」,不僅為孩子們的飲食狀況打下良好基礎,也讓他們懂得珍惜食物,進而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。

▲美威鮭魚。(圖/美威鮭魚提供)

▲台灣世界展望會針對全台五萬名兒童的飲食問題進行調查,發現經濟弱勢家庭中,兒童由於經濟、照顧資源不足或家庭發生重大變故等因素,面臨三餐不定、飲食不均的風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威鮭魚表示,台灣世界展望會針對全台所服務之五萬名兒童的飲食問題進行調查,發現經濟弱勢家庭中,兒童由於經濟、照顧資源不足或家庭發生重大變故等因素,面臨三餐不定、飲食不均的風險。弱勢家庭兒童不僅時常缺乏成人陪伴用餐而疏於正常飲食,也因為照顧者對兒童營養健康的重視程度低,並缺乏相關知能而較少提供營養餐點。另外,偏鄉地區食材採買不便、選擇性少且價位偏高等因素均導致弱勢兒童營養不足,伴隨近年來日趨嚴重的食安問題,更加顯示孩子飲食教育與習慣的重要性。

▲美威鮭魚。(圖/美威鮭魚提供)

▲美威鮭魚將營養滿分、方便料理的鮭魚滷肉醬送至全台各地受助家庭與服務據點。

由頂尖專業主廚們推薦的「美威鮭魚」,即是陪伴孩童健康成長的飲食選擇!相較於其他鮭魚,美威鮭魚更為鮮甜爽口且無魚腥味,口感滑潤、極富彈性,並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蛋白質、維生素及Omega-3不飽和脂肪酸,其中的Omega-3不飽和脂肪酸有助於孩童腦部和視力的發育,並能改善心臟機能、降低血壓、有效預防血管中的脂肪囤積,為心血管的天然保健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