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獎公告/最殺男、女團集結SUPER BAND團團轉演唱會 門票限時抽

App小組/活動報導

團團轉!轉出屬於搖滾的時代!『SUPER BAND 團團轉 演唱會』集結多組台灣知名樂團以及團體,將於4月20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!現在只要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,就有機會獲得『SUPER BAND團團轉 演唱會』門票兩張,數量有限,快來搖滾你的音樂魂!

團團轉,轉出一個最獨特的搖滾姿態,團團轉,轉出一個專屬於我們的時代。集結董事長樂團、滅火器、告五人、美秀集團、AKB48 Team TP等台灣多組知名團體,在一個樂團與樂團交流的平台,跨世代融合合作,要以團與團的方式,打造一場另類的音樂饗宴,並且唱給每一位努力生活著的人們,誓言要超越再超越!

►點我下載App 抽《SUPER BAND團團轉》門票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UPER BAND團團轉演唱會(新聞)

【SUPER BAND 團團轉 演唱會】演唱會資訊介紹

演出地點: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
演出時間:108年04月20日 晚間19:30

【活動方式】

◎步驟1: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 (點我下載)

 

◎步驟2:
開啟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(三條橫線),即可展開側欄;立馬點選「限時抽演唱會門票」,填留資料,馬上行動!

◎步驟3: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,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!

【贈票活動資訊】

◎活動時間:3月22日至3月26日1800止。
◎得獎獎項:《SUPER BAND 團團轉 演唱會》門票2張。
一人限抽一組〈以手機號碼為準〉。
◎活動方式: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。
◎兌領方式: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,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地址寄出,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,以利贈獎寄送,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不再補寄、敬請見諒。

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,且毋需做事前通知。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。

若有任何問題,可E-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@ettoday.net,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~

►點我下載App 抽《SUPER BAND團團轉》門票!


得獎名單公布

簡*甫 f2*****32@hotmail.com 
蘇*斌 sc*****@gmail.com 
林*羽 lo*****627@gmail.com 
王*涵 yu*****14.tw@yahoo.com.tw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