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貿易代表+財政部長「下周重返北京」 川普:談判非常順利!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(Robert Lighthizer)與財政部長梅努欽(Steven Mnuchin)下星期將重返北京,準備與中國副總理劉鶴進行新階段的會談;而在會談後,劉鶴將於隔星期回訪華盛頓。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19日表示,美中貿易談判進行相當順利。

根據《華爾街日報》報導,美中貿易談判已經進入最後階段,美國和中國預計在4月底前達成協議。不過最近幾星期,雙方談判的動力似乎轉向「慢慢來」,審慎決定每一個政策,也逐漸恢復外交,在協商上獲得進展。

川普在白宮與巴西總統波索納洛(Jair Bolsonaro)會面,在聯合記者會上回答記者的問題。面對美中貿易協商的進度,川普表示,與中國談判進行得非常順利。不過詳細情形他不願透露,仍要等萊特海澤和梅努欽重訪北京後才會公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