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他們同年同月同日生「連名字都一樣」 鍵盤柯南找碴…一張照打臉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上發文稱遇到了同名同姓的朋友,更吃驚的是,兩人還在同年同月同日出生,超巧的巧合在當時讓很多人質疑「沒圖沒真相」。於是他在21日更新貼文,PO上照片證明真有其事,引來許多網友留言,「在一起」、「該不會長相也一樣」、「應該是同個算命師取的」,還有人連結最近引發熱議的「同婚專法」說,「5月24日可以結婚了!」

▲網友與友人遇到超巧的巧合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與友人遇到超巧的巧合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問道,「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認識同年同月同日生,又剛好是同名同姓的朋友呢?」當時因為只有文沒有圖,所以有不少人認為只是用身分證換發拿來騙讚的而已。為了證明所言不假,原PO乾脆貼上照片更新貼文,原來兩人真的都在民國84年7月31日生,而且名字一模一樣。

▼網友PO照片證明朋友真的和自己的名字與出生日期相同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他們同年同月同日生「連名字都一樣」! 網瘋傳:524可以結婚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他們同年同月同日生「連名字都一樣」! 網瘋傳:524可以結婚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PO出對話紀錄證明朋友真的和自己的名字與出生日期相同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貼文吸引了將近600則留言,仍有眼尖網友質疑,「證件只是初發跟換發而已吧」、「在不同縣市換發就可以了」、「都是同一人吧,因為沒出現大頭照。」原PO只好進一步貼上和朋友的對話紀錄,且因為身分證補發與換發不一樣,只要申請身分證掛失就會重新「補發」,但「換發」時,身分證會被戶政事務所收回去,所以原PO照片中的初發與換發證實了是兩個不同人的身分證。

不少相信的網友說,「機率太低但真的很有緣」、「一個彰化一個宜蘭,好猛」 、「名字一定是算出來的」、「很妙」、「如果一男一女就更完美了」、「5月24日,我們結婚吧」、「我也遇過,兩個都是男的」、「這世界無奇不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