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家出清蕾絲小褲褲!PO照「拉到膝上」性感實穿 網呆:原味的概念?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逛拍賣APP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為了吸引消費者,許多賣家花招百出,就是想讓大家將眼光停留在自己的商品上。一名男網友日前在逛拍賣APP時卻看傻眼,「為什麼賣內褲!要穿這樣賣……」其他人看到照片都笑翻「可能臨時找不到女模特兒」、「再往上拉就露餡了」、「這樣賣才有商機(?)」、「因為卡在大腿啦」、「這樣比較性感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出照片,只見賣家要賣的商品名稱寫道「出清 性感蕾絲內褲(亮紅)」,還標明有3種顏色已售出,價格則是從300元到550元,顧客評價部分,雖然購買的只有1人,但評分高達5顆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欸……賣個內褲有必要這樣嗎?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不過亮點都不在這些文字,而是賣家附上的圖實在是太驚人,只見賣家將內褲穿起,拉到膝蓋上方的位置,分別穿著3件不同的款式、在不同的地方拍照。像是穿深紫色蕾絲內褲時,賣家站在地上;穿酒紅色內褲時則坐在床上;穿少女粉色的內褲則坐在床邊;穿淺紫色內褲時坐在地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賣家啊!這是實穿照的概念嗎?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看到照片後,其他網友紛紛留言「讓你知道 這顏色顯白」、「讓你感受到她的性感」、「讓你瞧瞧這內褲脫一半長什麼樣子」、「『性感』蕾絲內褲。懂了嗎」、「看了不會想買哈哈!整個滅火了」。有人則是猜測「因為某種人喜歡人家穿過的啊」、「照片上的人搞不好是男性」;不過原PO也在留言處透露,他覺得賣家是女生,「因為她的賣場有其他照片看得出來!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