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路邊7個爭鮮空盤!「顧客逃避結帳」帶出店外隨手丟...網譙翻:超不要臉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迴轉壽司以盤計價,竟然有人為了省錢,直接把店裡的盤子帶出來隨地亂丟!一名網友日前經過嘉義高鐵站的爭鮮,結果竟在店外的路旁看見數個店裡的盤子,疑似有顧客藉此逃避付費,讓他氣憤地說,怎麼可以這麼無恥,其他網友看到貼文也紛紛直呼真的太誇張。

▲7個爭鮮空盤被隨手丟在路旁,疑似是顧客要逃避結帳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7個爭鮮空盤被隨手丟在路旁,疑似是顧客要逃避結帳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社團中貼文,他日前經過嘉義高鐵站附近的爭鮮時,竟看到7個爭鮮的空盤子散落在路旁的草地上,疑似是顧客為了躲避算錢,偷把盤子藏起來帶出店外,他氣憤地說,這種行為真的太無恥了。而事後他也幫忙把盤子拿回店裡,店長看到也非常傻眼,直呼這麼誇張的事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。

網友們看到貼文也紛紛表示,「真的是台灣最扯風景」、「超級丟臉」、「這真的很不要臉」、「200多也要偷,真可憐」、「一盤才30塊....吃不起別來吃」、「有人還會直接拿食物來吃,不拿盤子呢」、「人格就值這點錢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