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遭酸「男友有房才能嫁」嘆:可以一起努力 網反應兩極

▲▼情侶、牽手、愛情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網友感嘆,可以結婚後一起努力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pexels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男友要有車有房才能嫁?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一名早餐店老闆告訴她,男友沒有房子很不OK,要嫁就要嫁有車有錢又有房的,讓她相當無法接受。對此,網友也分成兩派表示,「妳談的是感情,不是交易管理」、「他們是古代人嗎?」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表示,「這是現實面,以後真的生活就知道了!」

原PO表示,她去早餐店時跟老闆和一個阿姨聊天,但聊出來的事情,卻讓她覺得很難接受,原來當時老闆問她:「男友有房子了嗎?」而她回答:「沒有」卻遭到兩人直接回「這樣不OK」還告訴她說:「要嫁就要嫁有車有錢又有房的,現代人都這樣,原來你那麼廉價喔~」讓她相當傻眼。

原PO聽完後回答說:「可以一起努力一起打拼啊!」但對方卻又說這樣對她是一個保障,讓原PO直嘆根本聽不下去並發文表示,「又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立馬買一棟房子,如果可以很有錢,世上不會有人那麼辛苦了!而且情侶夫妻間本來就是互相啊!」

對此,網友們看完後反應兩極,一派網友表示,「聽聽就好,台灣人很喜歡管別人的私事。」、「嗯啊,一起打拼一起互相這樣」但另一派網友則認為,「生活不是只有錢,但是錢不夠多,沒車沒房,再怎麼有愛情,早晚也會出問題!」、「貧賤夫妻百事哀,想著一起打拼,等結婚之後妳才會知道,沒錢總是吵架時候拿出來的武器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暗巷阿伯回頭一笑!下秒靈堂照片詭勾嘴角:呵呵 20歲男躲網咖整夜

驚悚畫面曝光!高雄街頭亂棍暴打 粉衣男遭「黑車猛撞彈飛」繼續挨揍

愛河燈會攤商「連賣6天鴨肉油飯」拚發財 臉發黑沒呼吸險喪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