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畫面曝光!高雄街頭亂棍暴打 粉衣男遭「黑車猛撞彈飛」繼續挨揍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七賢二路12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衝突,幾名年輕男女疑似因為喝酒產生口角,一名黑衣男子竟然和另名粉衣男抄起球棒、電擊棒互毆,更誇張的是,一輛黑色轎車突然高速撞上粉衣男,而車上又下來多名黑衣男子直接將他打倒在地,場面相當混亂。

▲▼高雄鬥毆畫面曝光,男子遭撞彈飛還被繼續毆打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粉衣男被撞倒後,竟然還繼續挨揍。(圖/網友提供,下同)

這起事故發生在12日清晨5時許,誇張畫面通通都被目擊的路人拍下,從畫面中可見,當時黑衣男子和粉衣男子發生衝突後,雙方不斷拿著工具互毆,而好幾名女子也因此被嚇得尖叫連連,更誇張的是,之後竟然還有一部黑色轎車高速撞上粉衣男,直接將他撞得高高彈起後,竟然又有黑衣男子從車上下來,繼續將粉衣男打趴到地,而隨後又有另一批人馬加入大混戰,整個場面充斥了「XXX!」等髒話,球棒、電擊棒亂舞的場面相當混亂。

▲▼高雄鬥毆畫面曝光,男子遭撞彈飛還被繼續毆打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警方事後了解發現,當時是兩桌的酒客於酒後發生口角,進而引爆肢體衝突,而當時一名鄭姓男子拿棍棒毆打對方,之後同夥的蔡姓男子又開車朝粉衣男子撞上,造成他手部、腳部都有擦傷。對此,警方目前已掌握涉案之動手及開車之鄭姓、蔡姓嫌疑人身分,並陸續查緝相關涉案人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。

▲▼高雄鬥毆畫面曝光,男子遭撞彈飛還被繼續毆打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▼ 高雄鬥毆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翻攝)

▲男子的手臂和腳都有擦傷。(圖/記者賴君欣翻攝)

▲▼    高雄鬥毆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兩人世界還找媽媽一起來! 「12罪狀」網一看全昏:媽寶中的戰鬥機

人夫激情車震小三!「好硬好深」鹹濕呻吟全都錄 卻因這理由一度無罪

遭狠爸一腳踹倒!下秒還被「抓衣領」提起狂甩 幼兒淒厲暴哭:不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