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狠爸一腳踹倒!下秒還被「抓衣領」提起狂甩 幼兒淒厲暴哭:不要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出一段影片,畫面中一名男子竟然在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中,直接出腳將小男孩踹倒,之後甚至還粗暴的把人一把抓起,還好有路過的民眾見義勇為上前制止,但該名男子的誇張行徑,也引發大批網友暴怒,紛紛留言表示,「要不是旁邊的人出來阻止那孩子可能被他丟飛」、「誇張,公共場所都這樣了,何況在家?」

▲▼   遭狠爸一腳踹倒 幼兒淒厲暴哭:不要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幼兒遭到該名男子一腳踹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該名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「看到朋友PO台南.南紡夢時代有一個爸爸虐童,可惡的是他用踹的,拜託台南的鄉民拜託肉搜他,很怕那小男孩會成為下一個可憐的孩子。」此外,從影片可見,畫面中的男子身旁跟著2名年幼的小孩,但他卻突然抬腳,踹向其中一個孩子,而年幼的孩子就這樣直接被踹到在地,更誇張的是,在孩童爬起來後,這名男子竟然又將他一把抓起,疑似要將他摔出去,讓小男孩不禁嚇得大聲哭喊「不要」,所幸男子的誇張行徑,之後就被一旁路過的民眾阻止。

▲▼      遭狠爸一腳踹倒 幼兒淒厲暴哭:不要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原PO表示,擔心小孩私下被打更慘,更不想再看到悲劇。此外,影片一出紛紛引發網友熱議,「小孩這樣哭,我覺得好心疼,我快哭了!」、「小孩子怎麼能抵擋得了大人這樣的力道?」、「希望有人可以救救這孩子」、「他抓起小孩到底要幹嘛……」、「他好像要摔孩子,幸好旁邊大哥擋了」。

對此,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則表示,已經接獲上開訊息,且對事件非常重視,目前已啟動相關調查程序。此外,警方也期望拍攝網友提供影片確切時間,以利有效追查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往菲國班機取消!華航急換航班 正妹怒罵5字經:XX費要自行處理

韓粉控旗津烤鳳螺一盤500! 店家怒打臉「他拿分菜碟子裝」:絕對提告

酒店妹哭窮:我牙醫系畢業! 富商心疼砸「200萬」慘被當提款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