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房記得檢查!房務打掃見幽默家長留言 爸媽眼神死點頭:想留到18歲

▲▼ 飯店退房清單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飯店貼心退房清單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出外飯店時離開時,都要一再檢查是否有遺漏東西,以免造成麻煩的寄送後續,對此有貼心飯店業者提供「退房清單」,提醒住客退房前清點自己的物品。一位在飯店工作的網友今日就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,表示遇到一位「幽默的家長」,父母們看了之後也紛紛點頭表示,「很奇怪,大家都想留下這個...」。

一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表示,自己工作的飯店會提供客人一張退房清單,提醒大家離開的時候要檢查床頭櫃、保險箱,以及不要忘記帶走平板、手錶等重要物品,十分貼心。他表示整理客房的時候,遇到一位幽默的家長,忍不住拍下來po網分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飯店退房清單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媽媽好誠實XD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只見清單上除了有衣服、鑰匙、錢包等選項,還特別提醒不要忘了「兒童和另一半」,不過這位房客卻在「兒童」後寫下了「可以留在這嗎?」誠實道出家長們的心聲,讓原po工作之餘也被娛樂到了。

網友看完除了表示飯店很貼心,其他人也幽默回應,「嘖~很奇怪...大家都想留下這個」、「兒童會不會是留在衛生紙上」、「開學了,不能留在飯店的話不如趕快載回學校」、「另外一半是直接不要了嗎」、「快用紅筆寫:各人造業各人擔,麻煩請帶走XDDD」、「許多家長的心聲」、「留到18歲可以嗎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