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客留1星!批飲料店妹「胸口有刺青+臉太臭」 店家傻眼:我賣雞排耶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家的雞排店收到烏龍1星評價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在許多人都認為刺青是藝術,有些圖案對當事人來說更是充滿意義,但還是有人對刺青投以不友善的眼光。一名女網友貼出截圖,家裡在賣雞排,卻有顧客在Google留烏龍1星評價、罵飲料店女店員「胸口有刺青、臉超臭態度差」,讓原PO很傻眼,也幫女店員打抱不平「刺青難道不行工作嗎?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評價截圖,只見對方不僅給1星評價,還怒留言「X了啦!的女店員胸口有刺青的,臉超臭態度超差的,老闆該考慮換員工吧!不然客人遲早被嚇跑,還是買別家的飲料就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客人抱怨飲料店,卻在雞排店留評價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接著原PO無辜表示,「這位小姐有事嗎?」因為她家是雞排店,根本不是飲料店,「飲料店店員臉臭關我們什麼事?你在我的商家抱怨就算了還給我留1顆星」;原PO也不忘替飲料店女店員說話「再說了,刺青難道不行工作嗎?」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留言「妳真衰」、「這是哪招,哈!奧客無極限XD」、「這個好笑~她到底是嗑了什麼」、「重點翻譯:把不到飲料店妹妹只好寫負評」、「就是一直看人家胸口,人家臉才臭」、「這人不識字膩,飲料跟雞排筆畫差那麼多都不會分唷」、「如果評論者是男的~一定是看妹子胸口太久被白眼!如果評論者是女的~一定是羨慕妹子太有料」、「真的無辜躺槍耶!被流彈射到了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