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雞排還有6人在等!彰化店家「大哥可能再3分鐘就好」 他怒:超級掰

買彰化雞排還有6人在等!店家「大哥可能再3分鐘就好」 他怒:超級掰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)

▲有老饕大讚原PO賣的雞排,「我兒子最愛吃你們家雞排了,住秀水都專程跑去買呢!」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過年期間到處人擠人,通常親友相聚都會一起點手搖飲或炸物,邊吃邊聊天,大量訂單也讓店家忙翻天。彰化縣一名雞排店老闆分享遇到一名客人,讓他直呼「天啊!招誰惹誰,被罵還要不好意思。」有同樣也是老闆的網友分享一招,讓對方馬上安靜。

原PO近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過年期間店家少、客人多,請弟弟來幫忙當櫃台人員和包裝,來店要等待也是正常,一名客人點一份炸雞排,「外邊5、6個客人,你也看到,然後過沒幾分鐘回來問『我的好了嗎』?」他表示,弟弟回「大哥,不好意思,今天人比較多,可能再3分鐘就好了」,卻被客人罵「超級掰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雞排是許多人的宵夜首選。(圖/雞排資料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/記者許力方攝)

雞排,炸雞排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有網友說,「直接跟他說不賣他」;原PO回,「當下我沒聽到,事後我才知道我弟被罵了。」有人表示「你是老闆沒必要受這種委屈」;原PO回,「罵我沒事,何必罵我弟,他只是來幫忙」。也有同為老闆的人分享經驗,「擺年街也是被罵,直接當其他客人面前罵回去」;原PO回,「愛買就買,不買拉倒,我弟這麼客氣的人也能罵。」

有網友發現原PO在彰化賣雞排,有老饕說,「我兒子最愛吃你們家雞排了,住秀水都專程跑去買呢!」其他人留言,「真覺得⋯過年期間無法等待的,別出門」、「有些人都他O的以為點完餐,餐點就好了,以為哆啦A夢食物桌巾喔。我也是賣吃的,遇到這種在催的,都直接說不等不要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