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車上謎片擴音!重聽伯低頭緊盯...機智哥「秒送小驚喜」 網推爆神救援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昨日搭乘台鐵時,發現有位阿伯低頭緊盯著手機,同時擴音放出謎片的聲音,坐在不遠處的男乘客見狀,貼心遞上自己的耳機,而大叔也立刻插上,過程逗樂大票網友,除了笑虧「阿北人老心不老」,也大讚此舉根本神救援!

▲火車上謎片擴音!大叔低頭緊盯「爽賺小驚喜」 網笑瘋:神救援阿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阿北獲得耳機一枚XDDD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昨天搭火車時捕捉到奇葩的畫面,當時一位大叔專注地看著A片,疑似因為重聽,誤以為自己有轉成靜音,就這樣把「劇情」也分享給同車廂乘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眼看他如此專注,坐對面的年輕男子終於忍不住起身,拿一副耳機給他;而老伯先是錯愕一下,後來迅速插上耳機;至於一旁的大姊也超有戲,原本閉目養神的她,斜眼看了阿伯後,搖搖頭又繼續睡下。

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影片,笑說「伯伯,你一定要這樣抓住青春的尾巴嗎?」而網友們也紛紛笑回,「好人做到底,拉進謎片群」、「恭喜您獲得:環繞音質耳機一條 在移動的火車上」、「為了耳機不擇手段rrrrrr」、「搭車的朋友們,點開時小心音量,免得被誤會」。

一些網友則認為,大叔這個舉動很沒公德心,不禁吐槽「大庭廣眾下看愛情動作片,罔顧周遭的人,真是傻眼」、「整車都害羞了」、「隔壁的搖頭」;不過有人留言解釋,「阿伯耳朵不好,以為自己轉的很小聲,應該不是故意吵人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