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腳背受傷要洗澡!她實測「包保險套」防水 驚認證:真的超好用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受傷的時候要將傷口包起來,避免接觸到水,洗澡的時候也要特別小心。先前曾有教學文,將傷處包上保險套就能防水,一名女網友因為腳受傷,就拿保險套來實測,結果讓她直呼「真的是超防水好用」。其他人紛紛留言「所以他X的誰還有藉口說保險套太小會破掉」、「這個應該是衛生所的……超厚撞不破保險套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用保險套包傷口,直呼超好用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她受傷的地方在左腳背上,但要洗澡的話,除非一直把腳抬高,不然很容易就被水濺到;原PO便突發奇想,找來保險套「套住」腳掌到腳踝的地方,實測結果讓她直呼「這腳受傷用保險套真的是超防水好用,洗澡不滲水,不過品質要用好一點,不然容易破!(經驗經驗)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大推傷口防水用保險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看到貼文後,許多人紛紛表示疑問「不會很勒嗎」、「不會油油嗎」、「套得進去喔?」原PO則在留言處回應,這個比防水貼、保鮮膜和塑膠袋都好用太多,雖然會有點緊,也會油油的,「不過只是洗澡一下子而已」,還說如果要用的話,要買品質好、彈性佳的保險套。原PO也透露,這是「8年前姐妹送的情趣用品,也不知道哪牌,不過很爛,一直破」。

其他網友則笑說「趁這個機會試試看哪家比較不會破,哪家觸感比較好」、「你剪下中間一段再套上去,會更方便活動喔」、「我手腳受傷不能碰水都這樣處理的,一下子而已又不是束很久,知道我為什麼隨身帶保險套了吧」、「顆粒的還可以止滑耶」、「哪個男生再騙女生說套子太小無套比較舒服啊!有比這腳大的po出來讓全世界看看」、「看到第二趾嘴角失守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