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耶誕樹成功率100%!男同學一弄「超悲涼」 網笑慘:賣火柴小女孩

▲網美耶誕樹成功率100%!男同學一弄「超悲涼」 網笑慘:想到賣火柴小女孩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路上的成品超美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隨著耶誕節將至,異國溫馨的氣氛漸濃,隨處可見五彩繽紛的裝飾及燈光。一名研究生表示,所上同學打算舉辦一個耶誕小市集,於是照著網路上的方法,布置牆壁版耶誕樹,沒想到在經男同學巧手後,好好的網美樹大崩壞,彷彿飄出悲傷的氣味,也讓鄉民們看完笑慘。

研究生昨日在PTT笨版提到,因為耶誕節快到了,研究所同學提議舉辦小市集,凝聚同儕情感之餘也能營造溫馨的氛圍,在他們規劃環境佈置時,耶誕樹當然必不可少,但考量到傳統的價格高昂、收納也不方便,所以決定照網路上的方法,用彩帶在牆上製作耶誕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美耶誕樹成功率100%!男同學一弄「超悲涼」 網笑慘:想到賣火柴小女孩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這正是所謂的想像很豐滿,現實很骨感吧XDDD。(圖/翻攝自PTT)

在舉辦市集前一天,所辦小姊一時找不到幫手,就拉了某位男同學幫忙,順便請他製作耶誕樹。而男同學就按照網上的圖片,依樣畫葫蘆的做出成品;沒想到,網上標榜成功率100%的「超吸睛耶誕樹」,和大家想像中的有一大段落差。

從照片中可見,相較於網路上的成功案例,他們所選用的彩帶偏細,長度也不夠,所以中間空隙太大,讓耶誕樹有種腸道、或排泄物的即視感。對此,鄉民紛紛笑回,「看起來好悲涼,拜託撤了吧XD」、「這是大腸嗎」、「好淒涼...讓我想到賣火柴的小女孩」、「這明明就是大便」、「草食性動物的腸道」。

►把柴柴帶回家,領免費Line貼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