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爆普悠瑪車窗破了「竟貼膠帶繼續開」 台鐵:雙層玻璃只破外層

▲普悠瑪翻車造成重大死傷,台東社工師公會發起「我是台東人,吾(五)要~行動」,突顯台東人一票難求已夠痛苦了,買到票還不能安全回家,表達心中的無奈。(圖/記者王兆麟攝,資料照片)

▲網友爆料,一列普悠瑪號運行途中車窗破裂,但台鐵貼個膠帶後,仍繼續開。(圖/資料照/記者王兆麟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有網友爆料,11日一列樹林開往壽豐站的252次普悠瑪號,車輛運行時,突遭不明外物撞擊,導致第2車車廂的車窗破裂,疑似彈孔,但沒想到玻璃都破了車還繼續開,「乘客安危?行車安全?貼個膠帶就可以交代了。」

對此,台鐵機務處表示,經查,玻璃破損車輛為252次2車TEMA2053,破損原因為車輛運用時突遭不明外物撞擊所致。該編組車輛於252次運用結束回段後即更換,並安排今日,更換該車玻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台鐵強調,所屬車輛玻璃為雙層強化安全玻璃,該車玻璃經台北機務段檢修人員檢視確認,僅外層破裂,對乘客及行車安全無虞,因此才會繼續運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