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頭擺巨桶木炭!女兒倒吸一口氣「老媽別死」…母傻眼 網笑爛揭答案

▲▼床頭櫃擺巨桶木炭!女兒倒吸一口氣「媽別想不開」 老母答案笑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左下角那件黑色胸罩讓網友焦點都歪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是不是應該趁阿母不注意時把木炭拿去丟掉啊...」一名女網友來到母親房間中時,突然發現床頭櫃有一大桶木炭,嚇得她瞬間倒吸一口氣,人生跑馬燈也在腦海裡跑了一輪,她趕緊跑去詢問狀況,但答案讓她尷尬了一場。

從女網友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照片可見,床頭櫃上放著一個裝有塑膠袋的桶子,裡面塞滿大大小小的木炭,擺在這裡極為突兀。她在貼文上透露,看到這一桶木炭想說媽媽是會想不開,便跑去詢問狀況,「但她回『木炭有助眠效果啊』,我在想是不是要把木炭拿去丟掉啊...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公園,老人,養老,退休,銀髮族,白髮族。(圖/pixabay)

▲多關心家中長輩,或許可以減少不必要的事情發生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pixabay)

女兒的困惑詢問,引來網友留言惡搞說,「木炭有助眠效果啊,社會新聞常看到......」、「點了之後真的助眠沒騙你」、「助眠是長眠的眠吧......」、「其實媽媽想半夜烤肉不想揪你XD」、「其實和牛在床頭櫃了」。

有專業網友解釋說,「木炭也可以除濕除臭」、「要燒不會擺塑膠袋裡面啦...木炭可以吸附味道,她房間是不是空氣不好?」但有人認為炭準備錯了,「應該買備長碳或是竹炭吧@@」、「跟阿母說要備長炭比較好除濕的話,竹炭效果比較好」、「幫他買個精油霧化機,藉機幫他把木炭丟掉...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