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傳「台南私藏海景」美翻!萌姊急撒嬌:想去~ 結局神展開萬人笑噴

▲▼弟傳「台南私房海景」美翻!萌姊急撒嬌:想去~ 結局神展開萬人笑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海景整個美啊~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漂亮嗎~」一名男網友傳了一張超美度假勝地照給姊姊,讓對方以為自己躺在沙灘上看著蔚藍大海,吹著徐徐微風極為愜意,惹得姊姊超怦然心動,但當原圖照片公開後,真相可是笑翻上萬名網友說,「原來所有的弟弟都一樣白目!」

這名姊姊在社團「爆笑公社」PO出與弟弟的Line對話截圖,內容極為爆笑;弟弟先是傳出一張平躺對視海岸的照片,還露出大腿與膝蓋證明自己所在地,接著詢問姊姊說「漂亮嗎?」姊姊立刻心動地說「漂(亮)啊,這哪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弟傳「台南私房海景」美翻!萌姊急撒嬌:想去~ 結局神展開萬人笑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真相曝光氣得姊姊都飆出髒話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弟弟還一臉正經地說回「台南啊,跟安平古堡很近」,立刻引來姊姊興奮說「我也想去」;眼見魚餌已上鉤,他趕緊PO出真相照,鏡頭一拉遠原圖曝光,他根本沒躺在沙灘上吹著舒服海風,而是電腦的桌面照,那雙健壯的大腿也只是他的左手罷了。真相大曝光,氣得姊姊大罵髒話「X,我弟真的很討人厭!」

Line對話放上網後,引來近萬名網友按讚、留言笑說,「這圖也騙得到www」、「打斷他的手腳 (誤)」、「立馬封鎖」、「弟弟真有才」、「這真的很擊敗」、「靠...這樣也行?!」、「原來所有的弟弟都一樣白目」、「哈哈想說台南走透了,卻怎麼沒看過這地方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