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度參賽!遠通電收奪連鎖服務業奧斯卡獎 公共運輸業唯一得主

▲▼遠通電收獲頒連鎖服務業奧斯卡獎,西湖門市陳妍潔勇奪傑出店長獎(左四),劉進楊、梁琇琪、吳佳玲、陳雅文及温智翔榮獲優良店長獎(圖左起依序)。(圖/遠通電收提供)

▲遠通電收西湖門市陳妍潔勇奪傑出店長獎(左四),劉進楊、梁琇琪、吳佳玲、陳雅文及温智翔榮獲優良店長獎(圖左起依序)。(圖/遠通電收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素有「連鎖服務業奧斯卡獎」之稱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,5日揭曉得獎名單,首次報名參賽的遠通電收勇奪佳績,拿下1位傑出店長及5位優良店長。該獎項由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(TCFA)主辦,遠通電收也成公共運輸業唯一得主。

首次參賽的遠通電收本屆共拿下1位傑出店長及5位優良店長,獲頒傑出店長的西湖門市陳妍潔已在遠通服務滿11年,苗栗出生的她,對家鄉的濃郁情感,讓她更用心服務來到門市的客人。在評選過程中,神秘客給予陳妍潔極高評價,讓她榮登本屆唯一一位公共運輸業連鎖門市傑出店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遠通電收表示,近年除了重新打造門市形象,門市人員也換上新裝,服務更主打從「人性」出發,提供包括創新、真心、誠心、熱心、同理心等「五心級」服務。另外,遠通電收東山門市劉進楊、仁德門市梁琇琪、石碇門市温智翔、湖口門市陳雅文及台中門市吳佳玲等人獲頒傑出店長。

有別於獲選產業多為電信、生活用品、旅遊及便利商店,遠通電收因為提供高速公路電子收費服務,服務對象涵蓋全台超過700萬用路人,門市人員除了提供ETC查詢、儲值、交易、異動等專業貼心服務,更要協助安裝eTag,可以說是「能文能武」。

主辦單位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表示,今年有40家知名連鎖企業共298位優良店長通過資格審查,接受公開表揚,其中210位店長更挑戰連鎖業奧斯卡獎「傑出店長」,接受多項競賽關卡的考驗,經半年激戰,本屆共有44位當選傑出店長,當選率約2成左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