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鋒面通過水氣增 北部、東北部午後有雨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北部、東北部民眾注意,中午過後可能會下雨,記得攜帶雨具。

▲▼衛星雲圖。(圖/翻攝中央氣象局)

▲衛星雲圖。(圖/翻攝中央氣象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指出,今(16)日鋒面通過台灣北部海面,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將轉為有局部短暫雨的天氣,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,北台灣降雨機率將逐漸提高。

▲▼衛星雲圖。(圖/翻攝中央氣象局)

▲雷達回波圖。(圖/翻攝中央氣象局)

氣溫方面,今晨最低溫出現在桃園新屋20.3度,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7度,中南部高溫約30度左右,但各地清晨及夜晚低溫普遍在18-20度之間,中南部日夜溫差10度左右,早出晚歸民眾要記得多帶件衣服。

▲▼衛星雲圖。(圖/翻攝中央氣象局)

▲空品預報(圖/翻攝行政院環保署)

空氣品質方面,根據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,16日東北風持續減弱,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,宜蘭及花東空品區為「良好」等級;北部、竹苗空品區為「普通」等級;中部以南位在下風處,擴散條件差,中部、雲嘉南以及高屏空品區為「橘色提醒」等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