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妹賣愛心筆甜喊:我不是變態~ 他「魔性5+12字」嚇跑妹紙

愛心筆示意圖。(圖/ETtoday新聞雲)

▲現在許多人都對愛心筆集團有戒心。(示意圖/ETtoday新聞雲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愛心筆集團經常出沒在熱鬧的地方,想辦法讓學生、路人掏錢買筆,不過大家的戒心也越來越高。一名網友分享自己以前遇到愛心筆集團的故事,還說朋友只靠兩句話,就讓賣愛心筆的高中生妹子嚇跑。其他人都笑翻,「這個社會就是比誰套路深」、「我學起來了」、「我裝啞巴、比手語,他們就不敢跟我說話」。

一名網友在Dcard表示,他以前還在唸書的時候,經過車站之類的地方,常常會遇到愛心筆集團;「小時候不懂事,還真的買過」,他說那次買完筆,走沒幾步路又遇到同一夥的在推銷「同學同學,可以支持一下嗎」,他則回「我剛剛買過了」,對方則不罷休「同學同學,支持一下啦,200塊就好」;他於是果斷掏出剛剛買的筆,「對方愣了一下,不自覺地脫口而出『你還真的有買啊』,然後我就默默地離開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西門長髮妹推銷愛心筆 香港情侶花1200才脫身「還原話術」:很失望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先前有西門長髮妹推銷愛心筆,香港情侶花1200才脫身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原PO接著說記得前幾年,有次他跟朋友在京站等人,朋友在椅子上看書,一個大概高中年紀的妹妹走向朋友「先生你好」,朋友抬頭看了對方,女生便說「先生,你好,我不是變態…」這時朋友神回「可是我是啊!」讓高中妹愣了2秒。

沒想到妹子還是不放棄「先生先生,我真的不是變態啦!」朋友只好再次強調「可是,我是真的真的是變態啊!」最後結局是什麼呢?「然後妹子就這樣被他嚇跑了」,算一算兩句回答只花了17字。原PO還說,從那次之後,他朋友就很期待有人跟他強迫推銷東西「不過,就再也沒有遇到過了。」

看到貼文後,其他網友都笑翻,「這招好…但會不會等等有警察來啊」、「那個妹子比她手中的商品還誘人」、「他們會有所謂的黑名單,我就是套路到上他們的黑名單」、「我之前太兇那個人就把筆送給我了」、「現在都有LINE群,你朋友已經被公佈了」、「我記得我裝啞巴、比手語,他們就不敢跟我說話,還遠遠的偷偷用可憐的眼神看我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