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離家失蹤找嘸人 警地毯搜索6小時豆漿店尋獲熟睡女

▲▼林口警方在豆漿店內尋獲失蹤熟睡的的女子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林口警方在豆漿店內尋獲失蹤熟睡的的女子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林口區一名患有精神障礙的黃姓女子,6日離家突然失蹤,母親發現後著急向警方報案,轄區警方調查後展開地毯時搜索,並通報各單位員警注意;警方獲報後6小時,偵查隊員在林口文化一路、中山路口的豆漿店發現一名女子趴在餐桌上熟睡,經確認特徵後與通報協尋女子符合,順利將她帶返家中。

6日下午3時許,林口派出所警員李金鐘獲報一件失蹤事件,著急的母親表示,「女兒患有精神障礙不知去向,很擔心會有生命危險」,所以請求警方協助希望盡快找回家人。經調查發現,截至目前為止,黃女(21歲)曾有4次失蹤記錄,但員警不敢大意,立刻將李女的照片與可能去向通報本分局各單位注意,並隨即展開地毯式搜索。

林口警方表示,當晚11點多,偵查隊警員李成家調查刑案後,正巧步行路過文化一路一段與中山路交叉口的豆漿店,赫然發現店內一名趴在餐桌上的女子,身上所穿的服飾與通報協尋的照片相同,遂趕緊進入店內查看,順勢叫醒熟睡中的女子,一開始女子不予理會,叫醒後又繼續趴回桌上,經過多次的呼喚及觀察,員警發現女子行為反應,與大眾有些許不同,更加確定是通報協尋的李女,於是立刻聯絡派出所人員到場處理。母親得知在住家附近尋獲女兒,欣喜萬分,感謝警方們積極作為,特別對李成家員警的熱心義舉感激不已。

▲▼林口警方在豆漿店內尋獲失蹤熟睡的的女子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