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加公婆就是「給小」!媳婦再也無法暢言 網友一招破解

▲▼長輩圖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▲長輩最喜歡的長輩圖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臉書是許多人抒發心情的地方,可是如果有親戚加入,或是長輩、公婆等成為好友,可能就會讓人無法暢所欲言。有位女網友發文抱怨「臉書加什麼親戚公婆就是『給小』」。

▲▼網友抱怨公婆加臉書好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網站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抱怨公婆加臉書好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網站,下同)

爆料公社網站轉載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,網友文中寫道「臉書加什麼親戚公婆就是『給小』,收到邀請又不能不加,加了又不好刪。PO的文還要經過思考又不能讓她看不到,明明就很想po的照片卻不能po在個版,還好爆系還清淨。」

▲▼網友抱怨公婆加臉書好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網站)

這種事情還真的讓許多網友覺得困擾,紛紛留言說「超認同,po文還要想,不然又有人在那有的沒的」、「我都偷偷封鎖」、「開新帳號加家人,常用帳號不加」、「我都直接封鎖。」

▲▼網友抱怨公婆加臉書好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網站)

也有網友說長輩很容易認真,「只要發文就緊張打電話來問」、「明明小事被媽媽看到一直念」。另外則有網友教學「設為點頭之交,這樣po文設定好友看的到就好」、「全部設為一個群組,然後這群組永遠看不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