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團也被騙!設買春陷阱最後反而匯錢給「他」 超狂對話曝光 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你看過詐騙集團主動匯錢給你的嗎?一名男網友於10月11日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文,公開與詐騙集團的對話截圖,他說「剛剛有個美女突然跑來加我的賴,跟她聊一下就覺得很好笑」結果編了「從南投港流浪到萬華」的故事,最後竟然讓他倒賺了500元,網友看了對話後直呼:「這是一種完勝的感覺」

▲▼超狂反詐騙對話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▲詐騙集團總是用美女圖吸引人,通常可用APP「以圖搜圖」查出圖片來源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)

黃姓網友解釋,一名自稱Jane的女孩加他的LINE,開頭就放出多張可愛的自拍照,想跟黃男攀談,接著迅速進入重點「我暫時沒有工作,有在兼職援交喔」、「哥哥今天要約過夜嗎」、「見面完事後付款」,他表現出要約的意願,並開始瞎掰「我做漁業運輸業、要先去南投海邊餵一下虱目魚」、「明天可伴遊嗎,我們去奮起湖,我包一整天」約好見面時間後失蹤一夜。

隔天再繼續瞎掰其他理由,跟詐騙集團抬槓,「我還帶了兩隻又肥又大的虱目魚要給妳」、「我現在在淡水鎮瀾宮拜拜,晚上9點會找妳」對方還試探性問,「哥哥確定會來嗎」等黃男說出「已經到了」期待已久的詐騙集團立刻出手,「我剛剛想了一下,為了證明你真的到了,你可以先付一半的錢嗎」

黃男馬上回敬,「有點怕被騙捏,大老遠從南投港坐船到萬華港」、「帶了兩支虱目魚從流浪到桃園旗津又流浪到淡水鎮瀾宮又到萬華」,對方說「哥哥,真心不騙,可以的話,我當你的女朋友、地下情人」、「為了補償哥哥先匯6000元優待,陪你到明晚12點」。

▲▼超狂反詐騙對話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▲超狂反詐騙對話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)

黃男以手機要充電為由閃躲,最後又說「不能轉帳!交易失敗,還是面交好了」、「銀行客服告訴我,我開戶時有設定,沒交易過的客戶不能轉帳,只要有交易紀錄,銀行帳戶會自動解鎖,妳先匯錢過來,有交易紀錄我就可以轉帳給妳了」,對方回「哥哥會不會騙我500元拿了就消失」,黃男機智回應,「笑死人了,我兩隻虱目魚都不只500,要騙也騙5000」

▲▼超狂反詐騙對話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▲黃姓網友不只反詐騙,還成功讓集團匯他500元,堪稱神人級的反詐技能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)

沒想到對方竟信以為真說,「說的對喔,不可以騙我喔」,黃男說「套妳一句話,真心不騙」接著掉入圈套的詐騙集團要了黃男的帳戶並轉帳了500元!隨後還想裝可愛跟黃男說「手機轉帳,嘻嘻,哥哥有收到嗎」

黃男得到500元,假意說會匯款,但依舊交易失敗,他說「客服說妳這個帳戶是人頭帳戶,警示帳戶錢轉不進去,客服說是詐騙集團」這句話讓一直盼不到錢還反虧了500元的詐騙集團暴怒回「你才是詐騙集團!」、「你是在整我嗎?很好玩嗎?X!」黃男回,「那麼兇,你美麗的形象都破滅了,真怕妳出來砍我,我和警察在這裡等妳拿錢,又沒說不還妳」。接著對方開始瘋狂嗆髒話,網友看完紛紛笑翻,認為這是非常棒的反詐騙教材

▼詐騙集團發覺被騙,玻璃心碎一地嗆網友「你才是詐騙集團」,以下同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) 

▲▼超狂對話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)

▲▼超狂對話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