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30元炒飯!「有菜有肉」紙便當盒塞滿 網驚訝求地址:老闆賺什麼

▲永和市場裡的炒飯只要30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永和一處市場裡的炒飯只要30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劉姓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了她的午餐,紙盒被炒飯塞得滿滿的,還有玉米、紅蘿蔔、青豆和火腿,在永和竟然只賣30元,她驚呼這價格也太便宜,而且店裡的其他品項也都是均一價30元,忍不住多買一份粄條回家當晚餐。網友們看到都說,老闆賣這麼便宜是要賺什麼,直呼真的太佛心了。

劉姓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社團中貼文,「嚇到了!我家樓下市場,這麼大盒滿到爆出來的炒飯竟然只要30!粄條、米粉、炒麵、四神湯和貢丸湯,全部都30,直接連晚餐都一起買回來了」,直呼在永和已經很難找到這麼佛心的價格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到都覺得太便宜了,「賣的人要賺什麼呢」、「一種秀擱大碗的概念嗎」、「佛心來的」、「關心一下老闆是不是有什麼心事」。但也有網友覺得老闆能賣這麼便宜是因為沒有肉絲,「炒三色豆跟火腿而已」、「冷凍蔬菜先扣分」、「看起來是吃粗飽那種」。

也有不少網友詢問店家地址在哪裡,原PO也大方透露,「在中正路跟德和路交叉附近,民治街市場」,而且只有星期二有賣,其他網友也說這個攤販有時候也會到木柵擺攤,而且「晚點去買的話,都會算2份50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