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室「開膛牙膏」被白眼!小資女喊冤 網驚長知識...卻有恐怖後果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今po文表示,朋友到家裡玩,看見浴室裡的牙膏被剪成一半,好奇問她為什麼要這麼做,更在聽完答案後大翻白眼,讓她不禁想問,「勤儉持家錯了嗎?」沒想到釣出一堆同好,但許多網友驚喊母湯,直呼「小強哥會吃得很開心」、「蟑螂最愛吃牙膏了,看起來是一頓大餐呢」。

▲浴室「開膛牙膏」被白眼!小資女喊冤 網驚長知識...卻有恐怖後果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節儉是美德,但口封好才不會和強哥共用阿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有人也會這樣嗎?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問道,由於牙膏用一般方法很難擠乾淨,往往以為用完了,裡面卻還剩一大堆,所以她將牙膏剪開,方便繼續使用;沒想到朋友見狀忍不住驚呆,甚至在聽完她說,「其實裡面還有很多啊」,瞬間大翻白眼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po文一出引起廣大共鳴,紛紛回應「牙膏、護髮素、管狀類的我都剪」、「我也會+1」、「剪開一半還可以用一個禮拜」、「我所有的東西都會這樣耶」、「我也會這樣!!用非常乾淨才會換新的」;許多網友大讚這個做法,認為根本生活智慧王,還有人笑說,勤儉持家的女孩值得娶回家

雖然節儉是美德,但衛生方面的問題也不能忽視。不少民眾表示應該將開口封起來,「開口要夾,不然蟑螂會爬」、「希望你沖馬桶時馬桶蓋都有蓋好,不然就變米田共牙膏了」、「蟑螂還滿愛吃牙膏的,我看過」、「打開來感覺不衛生啊」、「晚上蟑螂的最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